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江周】生日快乐[周泽楷第一人称]

  •   

  • 说好的小周视角,第一人称,容易ooc

  •   

  • 小周心里想的比嘴上说的丰富多了【。

  •   

  • 不要脸打tag

 


 

 

 

我叫周泽楷,轮回队长。


明天就是小江生日了,可我还没想好要送他什么。


哦,对了,小江是我家副队。嗯,我家的。虽然还没告白……


小江最近有点奇怪,有时候会发呆,发完呆还会叹气。有什么不开心的吗?可是我也不会安慰人怎么办?


算了,还是别开口了,说错话就不好了。


中午,发现了一件事。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我还在训练,小江就坐在我斜后方的沙发上,手里好像捧着一本书还是本子,我没看清。但我注意到,小江把自己的脸往书里埋了一下。


他在干嘛???害羞吗???


结果,一分心,我手滑了。嗯,一枪挂掉了。诶,自己太不争气。


我拿下耳机,转头看向小江,小江好像也是看着我的,但是他突然就慌张地站起来转身就跑,手里还拿着刚才的书。


0.0……《如何追到心中的女神》。虽然只是一晃而过,但我应该没有看错。

 

小江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形势不太对!


然后我注意到了桌上的那本日记本。


偷看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太好奇了而已。看一下也不会出事对不对?

 

但是我马上就后悔看了内容。说实话,看到“小周”二字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那会是指我,但是小江从未那么叫过我,而且对方明显是个女孩子,对小江来说还是女神级别的。

 

现在我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母:WTF。


不过还好,我还是有一点理智的。为了防止小江发现,我赶紧假装训练,知道小江再回来时,我才又摘下耳机。

 

小江很体贴,还特地提醒我去吃饭,可我现在吃不下去。最后还是被他拖去食堂了。


他帮我买了饭,然后就只顾低头吃了。


小江突然开口说话了。他说,明天是双十一。

 

我知道啊!但这很重要吗?你的生日才是重点吧?

 

然后他居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还问我有没有考虑过。


wtf?!我不要女朋友啊!有你不就好了?!

 

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丑。


结果,他开始说自己了。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还是很漂亮的那种,手也好看性格也好。

 

嗯,所以小江果然有喜欢的人了……我吃不下了。


然后他说,他不敢告白因为觉得配不上。


我脑子一抽,脱口而出:那就别告白!


然后我又后悔了。


小江明显是受了打击了,看起来非常失落。我很想和他道歉,但是又觉得很不甘心,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恐怕,要被讨厌了吧……


回训练室的路上,我有事这措辞想说些什么,但是都未果。小江也一句话都不说。我好怕。


一打开训练室的门,我就看见杜明手里抱着那本《如何追到心中的女神》,还贼眉鼠眼的。

 

嗯?那不是小江的吗?杜明要偷书?他又嫌自己平时被小江教训的不够?杜明一紧张居然还暴露了自己偷看过小江日记的行为。


小江说,偷看别人的东西会长针眼的,小明啊小明,你就等着……等等!我不会也要长吧?老天保佑我。


我伸手揉了揉眼睛,目前为止,眼睛还好好的,没事。

 

小江让杜明不要把奇怪的书带来训练室。奇怪的书……是指小明手里那本吗?原来那本书是杜明的啊!诶,小江当时是误拿的?噗,原来是这样啊!

 

可是日记本里的“小周”还有小江在食堂说的话……


小明也看了那本日记,找他讨论讨论吧!反正他被小江加训了两小时,有的是时间。


说来也巧,小明居然也有事要和我商量。天助我也。


小江走了,我马上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小明。小明神秘兮兮地和我说了些事。


慢点,我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让我理一下思路。


真相大概是这样的:


杜明说,小江私下里在和他们提起我的时候,偶尔会叫我“小周”;小江日记本里的“小周”十有八九指的是我;小江说长得漂亮的人,手好看的人,性格不错的人,特征……我都符合;小江中午听到我让他不要告白,可能会以为我觉得他烦会者在拒绝他,所以才失落。


综上所述,小江喜欢的人是我。


虽然这个推断有点不要脸,但我很满意。所以,我决定赌一次。

 

第二天,小江生日,我故意对他冷淡,看他的反应。


四个字:魂不守舍。


小江!别急!晚上有个惊喜。


终于回到了宿舍,我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胸腔了。


深吸一口气:“江。”


“怎么了?”

 

“杜明昨天和我说了。”


“说了什么?”


算了,多说无益,还不如直接上♂。【bushi


于是,我伸开手臂:“礼物……”


“这是送给我的礼物吗?队长的拥抱很温暖啊!谢谢。”

 

为了防止他逃开,抱着他的动作紧了紧。


“不是。”


“……啊?”


“嗯……我,送你。”


这个礼物,喜欢吗?

 

江,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4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