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6

Day.56

轮回_江波涛v:搞事搞事。@轮回_周泽楷v[小助理紧紧握着周泽楷的手.jpg]

不知道是不是和周泽楷呆久了的缘故,江波涛的行动力也有了很大提升,这会儿连微博都已经发好了。

周泽楷好不容易挣脱了小助理的魔爪,又规规矩矩地合了影,转头就看到江波涛抱着自己的手机在那傻笑。

周泽楷立刻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到的是爆炸的微博消息。

轮回_周泽楷v:气!//@轮回_江波涛v:搞事搞事。@轮回_周泽楷v[小助理紧紧握着周泽楷的手.jpg]

粉丝1:前排!我不管那是我的手!

粉丝2:hhh仿佛看到了周大大实体化的怨念

粉丝3:江波涛: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打我!

粉丝4 回复 粉丝3:hhhhhh你小心被打啊!

粉丝5:这是在拍摄什么东西吗?wuli枪王大大又要代言新产品了?

……

江波涛看着热闹的评论区笑得不行,周泽楷感觉十分无力。

诶,算了,老婆开心就好。

周泽楷如此安慰自己,然后又投入了拍摄。

接下来的拍摄也十分顺利地通过了,周泽楷看着还在盯着手机乐呵的江波涛有一点点不爽。

“江,走了。”

“哦,好。噗——小周你看看这条评论,笑死我了。”

“……”

“……好了好了,我错了,你别这样盯着我。微博就不删了啊,删了会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咳,那……带你去吃甜筒?”

这还差不多。周泽楷这样想着,牵着江波涛的手走出了摄影棚。

背后的小助理:诶哟喂?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评论(4)
热度(5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