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5

前文戳tag:吃我周江安利!

05.(回来撒土,虽然比之前的稍微短了一些,但还是希望热度给点力)

江波涛点开消息通知,发现收到了一大堆艾特,点进去才发现几乎都是周泽楷发的那条自拍,很多人排队嚷嚷着周江大法好,简直就是邪教传教现场。

都说枪王行动力高,只做不说,在江波涛看来,五个字:说风就是雨。

这不,前段时间想着卖周江安利,这会儿已经建立起邪教了。江波涛的脸上大写的囧,一方面是对周泽楷对于这种事情的执着,另一方面是对粉丝们的疯狂行为。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面对这种情况,他该做些什么呢?难道也跟一句“周江大法好”?会被经理请辣条的吧……不,现在这个状况估计已经有点收不住了。

那就将错就错。

江波涛大概也是被周泽楷感染了,有了想法就立刻对着手机戳戳戳戳,留下一句评论。

 

轮回_江波涛:宝贝儿们,为什么不是江周?


 

江波涛默默为自己的厚脸皮点了个赞。不过大概周泽楷看到了是会炸裂的。

江波涛转而又戳开QQ,找到叶修的聊天框。

 

无浪:前辈,那条微博我刚刚去看了

君莫笑:看到你的评论了

无浪:……

无浪:前辈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君莫笑:鉴于你作死回复的评论,我觉得小周肯定要跟你”拼命了

无浪:我不是问这个……

君莫笑:我知道啊,你放心,我不吃周叶,我这么帅当然不会是受。

无浪:前辈你好,前辈再见


 

江波涛真的哭笑不得,联盟受到腐女粉丝的荼毒到底有多深?不过有一句话叶修倒是说到了点上,周泽楷会跟他拼命的,毕竟人家不吃江周。

周泽楷这会儿擦着头发出来了,江波涛起身想去洗澡,结果一看到周泽楷就走不动了。虽说不是第一次看,但是每次看到,江波涛总是要感叹一下周泽楷的身材:你一个打电竞的要这么好的身板干什么的!

然而周泽楷很无辜,要不是经理天天在那念叨着要保持身材,要不是战队总是会给自己接一些要露点肉肉的拍摄,他也不想三天两头往健身房跑,累个半死还没啥福利。

江波涛盯着周泽楷上半身看了半天,咽了口口水,张嘴想说点什么。周泽楷非常期待地站在那等着。然而江波涛却说:

“小周,你说我怎么就没有你这样的身材呢?”

周泽楷翻了个白眼,愤慨地想,你那么懒又不锻炼,有才怪。你难道不应该先夸夸我然后说好棒啊什么的吗?

慢着周队,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江波涛没有理会周泽楷那个白眼,一脸郁闷地去了浴室。

等到哗啦啦的水声响起,周泽楷才想起来自己之前发的微博,是时候验收一下成果了。

打开微博界面,果然又有很多条消息,周泽楷非常满意地点开评论,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周江党和江周党们已然已经展开了一场辩论赛,各自都说得头头是道。再仔细一看,罪魁祸首居然是江波涛回的一条评论。

好你个江波涛,竟然逆我cp。宝宝不开心,宝宝委屈。

周泽楷立刻回复了一个生气掀桌的表情。

 

轮回_周泽楷 回复 轮回_江波涛:(╯‵□′)╯︵┻━┻


 

更令他生气的是江波涛的那个“宝贝儿们”,且不说这个称呼有多肉麻,小粉丝们看到这个肯定开心死了,但是,身为枪王读作醋王的周泽楷很不开心,江波涛就从没这么叫过自己。这是赤果果的差别对待!他要抗议!

江波涛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周泽楷坐在床上用手指搅着被子,噘着嘴,简直就是他6岁小表妹耍脾气时的样子,他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先过去安慰。当他看到周泽楷身边放着的手机时,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完了,看来是因为那条评论。

不管怎样,作为队宠的周泽楷是不能被委屈了的,琢磨着还是先认错比较好,江波涛边走过去边说:“小周,这个cp观不同其实很正常的,不同cp向的人都可以和睦相处的的对吧?再说我也是吃周江的,嗯,吃的……”

“宝贝儿们?”

“∑( ̄□ ̄;)”

“哼。”

“不是,小周,这就是个称呼,你这是干嘛……”

万万没想到,居然最让周泽楷耿耿于怀的是这个。江波涛无语了,这要怎么哄,总不能这么叫他吧,想想那场面江波涛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然而周泽楷却说:“你都这么叫他们,你为什么不这么叫我?”

好了,队长大人用了一个星期的话语量来谴责他,他还能说什么呢。

“呃……队长?……小周?……宝……”

周泽楷抬眼看着江波涛。

一咬牙就过去了,江波涛安慰自己。

“咳,宝贝儿?”

周泽楷僵直一秒钟,然后用被子捂着脸打滚去了。

江波涛感觉今天一天心真的好累。

评论(21)
热度(123)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