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9

Day.49

最近的生活,毫无波澜,十分平淡。周泽楷用指甲敲着桌子如是想着。

既然没有波澜,为何不制造一点波澜呢?周泽楷抬起头握好拳如是想着。

于是周泽楷掏出手机,打开微博。



轮回_周泽楷V:江不在,无聊。



然后周泽楷的手机卡死了,卡了半天界面也丝毫没有变化。过了一会儿,微博自动闪退了。

周泽楷手贱地戳开微博,待手机又卡了4、5秒之后,微博消息瞬间99+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波澜制造很成功。周泽楷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看粉丝刷屏解闷。

通常来说,粉丝们的反应应该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啦!吃下这口周江糖!

事实上,周泽楷确实满眼的尖叫和贺发糖,但是敏锐的观察力还是让他看到了一点不和谐的地方。

比如:
我超帅:呵呵,官方强行麦麸,看多了就没意思了好吗?


周泽楷很委屈,真的很委屈。不过很快他就觉得阴转晴了,因为他看到在一堆驳斥这个人的回复中,江波涛也回了一句:
轮回_江波涛V 回复 我超帅:这怎么叫麦麸?这明明是真爱。

粉丝xxx—粉丝xxxx的刷屏:妈的狗粮。

===================

生活好无趣,我需要周江或者江周狗粮,肉也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5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