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6

Day.46

周泽楷自小就一直听妈妈唠叨过一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这话说的一点没错。

以前周泽楷总是对此表示不屑,但还是很听话地好好刷牙、不吃太多甜食、吃完东西漱口,把牙齿养得很好,牙疼什么的根本没有经历过。

直到今天他才深刻意识到了那句话的意义。

真要命。

本来以为过几天就会自己好了,但是到了第三天依旧疼得没法吃东西,周泽楷自己倒还是能忍一忍,但江波涛看着实在是心疼得要死。

于是,江波涛不由分说地请了假,带着周泽楷去了医院。

因为去的早,医院里人不算太多,挂号挂到了一百之内,但是至少也要等上一个半小时。

因为是在口腔科,戴着口罩也没人会怀疑,等待过程也是平静无比。

百无聊赖之下,周泽楷朝江波涛伸出了手,手心朝上。

“?”江波涛歪了歪头,也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的不懂。

周泽楷瞪着眼睛看着江波涛就是不开口。

“……”

周泽楷有点小委屈。

“……看个病玩什么手机。”

虽然嘴上这么说,江波涛还是把自己的手机给了周泽楷。 过了几分钟,江波涛的微博多了一条动态。



轮回_江波涛:牙疼。[配图:周泽楷戴着口罩低着头的自拍]



然后江波涛的微博炸了。



来一发谜一般的小彩蛋:

“小周!你怎么又用我的号发东西???”

“差不多。”

“哪里差不多了!我的手机快要卡死了你知道吗?”

“……”

“不不不我没有怪你,你别这样……”

“……”

“小周……我都说了没事了你别这么看着我……”

“…………”

“好好好,我错了。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拿我的号发微博,只要不越界随便发什么,可以吗?”

然后江波涛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以及回家以后周泽楷带点医院味道的亲亲一个。

评论(5)
热度(67)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