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0

Day.40

周泽楷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说什么帮恋人吹头发可以增进感情。

我们姑且不管这句话对不对,总之周泽楷信了,而且跃跃欲试。

于是,这天晚上,周泽楷洗完澡,只穿了个大裤衩,顶着湿乎乎的头发打开浴室门探出了头,看向坐在桌前的江波涛。

江波涛听到声音转过了头,惊讶的说:“小周你怎么不吹完头发再出来,感冒了怎么办?”

周泽楷鼓足了勇气:“你帮我。”

“……哈?”

“帮我吹。”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一定是吃错药了,但是看到周泽楷那副无辜的样子只好叹了口气拿起了吹风机。

浴室镜子前,周泽楷一脸享受地任由江波涛摆弄他的头发,江波涛的动作很温柔,也很仔细,风不时暖暖地吹在脸上。

江波涛这边,倒也觉得很享受。周泽楷的头发软塌塌的,摸起来手感很不错,关键是,这个气氛真的很好。江波涛大概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今天突然让他来帮忙吹头发了。

关掉电吹风,江波涛对着镜子用手顺了顺周泽楷的头发,周泽楷抓住江波涛的手,抬起头看着他。

“?”江波涛模仿周泽楷的无辜脸。

小江……太可爱了啊。

周泽楷轻笑,稍用了些力把江波涛拉低了身位,准确无误地对上了江波涛的嘴。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