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侦探学院Q|流Q】偏心

【流Q】偏心

§ 天草流x连城究(Q)


§ 最近补完了《侦探学院Q》真人版,被流和Q这一对萌得不要不要的……我就安静地卖个安利。快吃!!!


§ 自己真的很不务正业……


§ 没看过漫画所以人设剧情会有误差,我觉得特别ooc,漫画党考究党慎


§ 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日系轻小说风格(崩溃中






一大早醒来,听见窗外的鸟鸣声,让人不自觉地又放松了下来。


Q半睁着眼躺在床上,回想起昨天的事。因为解决了一次事件又捣毁了冥王星组织,小慧提出去KTV庆祝,结果大家一不小心玩得太嗨,自己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昏昏沉沉的了,几乎是躺下就睡着了。


睡了这么长时间,Q也差不多清醒了,这才猛然间想起来,在大家各自回家之前,流悄悄往自己口袋里塞了张纸条。


想到这里,Q仅剩的一点睡意也没有了,他爬起来去抓自己的衣服,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张纸条。纸条上是流的字迹:明天上午9点,Q班基地见。


用纸条的形式告诉他,显然这是只约了他一个人。而且,Q班从今天起,被团老师准许放假一个月,如果没有什么事,大家一般不会在基地集合。小慧还要继续打工,金太和数马也各自有事,不会出现在基地,所以流才会选择在基地碰面吧。


也就是说,只有他和流两个人。


Q一时间有些恍惚。两个人啊……


“话说回来,几点了……哇啊啊啊啊!已经八点四十了!糟了要来不及了!”


Q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在母亲疑惑的眼光中喊了一声“妈妈我今天有事先出去了”便背着包冲出了家门。




等Q气喘吁吁地到了那里,流已经坐在那个小吧台前在等他了。


流抬手看了眼手表:“9点10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啊抱歉抱歉,今天早上睡得太沉了。”Q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冲着流笑了笑。


流也低头笑了一下,随后便问他:“跑得这么急,出门前早饭有好好吃吗?”


“流你是不是会读心术啊,被你一提醒我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吃早饭……”


流无奈地摇摇头,起身往外走,边走边说:“那先去吃点什么吧。”


Q很自然地跟在了天草流的身后。


等到Q吃饱喝足了和流并排走在街上,才反应过来还不知道流单独约自己出来的目的。

但是如果就这么开口问,感觉也很尴尬。


正纠结着,流先开口了:“今天特地找你出来,也没有什么很要紧的事,就是想好好地表达一下感谢。Q,如果没有你的信任,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后会怎样。”


“这个……真的没什么,我们是伙伴啊。”


“可是Q,在那种情况下,就算我和爷爷一起将你们困在了那里,对你们表现得如此淡漠,你也愿意相信我?”


“嗯,因为和流约定好的,不会说谎。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相信流。再说了,事实证明,相信流的话是正确的,不是吗?”


流的脚步顿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流?”


“没事,Q能这么说,我真的很感动。但是,在Q的眼中,我们只是朋友吗?”


“诶?这是……什么意思?”Q一瞬间有了一种想法,但这种想法马上就被他狠狠地甩开了。流……怎么可能会是那种意思,一定是自己搞错了。


Q的眼神有一瞬的失落。


“没什么,当我没说吧。”流摇了摇头,马上转变了话题,“昨天虽然气氛很高昂,但其实没玩尽兴吧?今天好好地放松一次。Q想去哪里?”


“非要说的话,有一个电玩城,好久没去了!”


“那你带路?”


“诶?真的可以吗?那快走快走。”




因为不是周末,电玩城里人不算多,但机器发出来的声音还是十分嘈杂,让人有些不舒服。

不管怎么说,Q和流毕竟是孩子,此刻也都是玩性大发,两个人嘻嘻闹闹地玩着。


“流怎么这么厉害,居然赢了那么多次,我总觉得流应该那种从来不会来这种地方的大少爷。”话刚出口,又觉得不妥,Q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尖。


流却没有在意,拉着Q到角落里坐着休息。


“今天小慧他们没有来真是可惜了啊,下次叫上他们一起吧?如果有时间的话。”


“……小慧?”


大概是注意到了流语气中的不对劲,Q连忙甩了甩手说:“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大家一起玩会更开心一点!大家,所有人。”


说完,Q尴尬地笑了笑。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Q。每天无忧无虑,能打开别人的心扉,无论和谁都能愉快地交流玩耍。但我……”


“才不是啊,流。你看,你和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开心吗?大家都是朋友啊!”


“大家……吗?”流轻轻地摇了摇头,自嘲般地笑了笑,“不,我做不到对所有人那么亲近。况且,Q,也只有你是愿意在任何时候对我完全无条件信任的吧?”


Q觉得心中一直绷着的弦就快要断裂了。


“Q……你真的不明白吗?”


闻言,Q抬起了头,正好对上天草流的眼神。




流和Q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就和之前每次事件解决后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一样,感觉能深深地望到对方眼中,但是总还觉得还差一点什么。


“呐,Q,你现在,有什么感觉?”


“感觉……心跳得很快。”


“我也是。”


Q有些紧张的咽了口口水,眼神向下移开,似笑非笑地说:“流也真是的,突然说这种话我会很困扰的啊。万一误会了什么——”


“没有,Q没有误会什么。我…我是认真的,Q,交往吧。”


Q被这一记直球打了个正着,在一瞬间的无措之后,露出了笑容,重重地点了头:“嗯。”


===============================


Q班教室,流早早地到了,坐在沙发上捧着书认真地读,其他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


这时,班级的小门打开了,伴随着一声“早上好——”,Q像往常一样冲进了教室。


流抬起头,看着Q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早。”


“早上好!流。”


“诶——Q偏心啊,居然单独对流说早上好。”小慧半开玩笑地说着。


Q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脸有些红红的。


毕竟那是流,偏心一点,又怎样呢?


评论(1)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