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2

Day.22

从食堂吃完饭回来,周泽楷总觉得自己少做了一件事。出于习惯,他转头看向了一旁的江波涛。江波涛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看着他,只好笑着回望,

于是路过的轮回众看到队长和副队深情对望,不禁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这时,一个小队员跑过来说:“江副队,经理好像找你呢!”

江波涛点头表示知道了,又转头对周泽楷说:“小周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去找经理。”

周泽楷点了点头,看着江波涛消失在楼道拐角,心里开始盘算下次怎么整死经理。

这半个月以来第五次了!呵,敢和我抢小江,捏依组特!

等等,小周,你在和谁吃醋啊……

直到下午训练开始前一点时间,江波涛才回到寝室。周泽楷不满地站起来俯视江波涛,并投去了眼刀。

江波涛还是一脸标准的微笑,从背后拿出一盒百醇递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突然想起来自己中午就是忘了买这个,一瞬间感动得抱住了江波涛。


评论(1)
热度(4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