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

Day.3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两人变得有点嗜睡,于是早上起床成了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本来就是】。

这天早上,闹钟十分敬业地准时响起,江波涛伸手关了闹钟,推了推身旁的周泽楷。周泽楷下意识地“嗯”了一声,在床上做了一个伸展运动。

然后就没动静了。

江波涛又推了推周泽楷。周泽楷翻了个身,面朝江波涛,作势要将自己撑起来。然而撑在半空中,又是半天没动静。

过了一小会儿,周泽楷揉了揉眼睛,发现睁开有点困难,于是又毫不犹豫地挂到了江波涛身上睡了起来。

江波涛无奈地转头看了看时间。好吧,那就再睡一小会儿吧。

然后这两人差点迟到。


========================


请叫我起床困难户…… (o_ _)ノ


评论(2)
热度(33)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