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其实是伞修】战斗法师和神枪手

虽然有一叶和一枪,然而机油说这是伞修,对,其实是虐伞修的。。。


机油QQ(505171071)← ←没错这是原作者




============手动拉线============




第十赛季总决赛第三场,决胜场。
苏沐橙看着眼前一直紧盯着自己戳啊戳的战斗法师,拼命地想要拉开距离,却发现只是徒劳。她知道,对方的box-1这次完成的很成功。
自己还是不够坚强啊。苏沐橙默默想着,鼻子有些酸楚。
一叶之秋。这名字还是十年前她亲手打上去的,这是她最熟悉的角色,却也是现在站在她面前最大的威胁。
苏沐橙一次次努力着,也一次次被打断。看着自己不断下滑的血线,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
转动视角,苏沐橙看到了不远处一枪穿云。他正不顾一切地拦下君莫笑。
枪王,神枪手,华丽的操作。
不顾一切地替战斗法师,替一叶之秋拦住所有的敌人。
苏沐橙硬生生地从一枪穿云里看到了秋木苏三个字。
曾经,荣耀刚开服的时候,胜率100%的一叶之秋经常走着走着就遇到野外pk的人。刚取得胜利的一叶之秋红着血,在秋木苏华丽的掩饰下吞下回复药,然后,两个人一起微笑着大杀四方。
华丽的操作,最土的打法。


神枪手,战斗法师。
如同繁花血景一样再也不会出现、也无法被复制重现的组合。
同时,也是从未登上这个舞台的、已经被人遗忘、甚至从未被知晓的、最好的组合。
所以,再怎么相似也回不到曾经。
再怎么轮回也不会是原来。
所以,
结束吧。
热感飞弹呼啸而至,沐雨橙风的血线飞快清零。


但是我相信你呢,叶修哥。
对于神枪手和战斗法师,你最熟悉了。


6.5秒,冠军。
十年,轮回。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