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60

Day.60(是(真的)周江,是(陈年)老梗)

“小周……”江波涛手上捧着白花花的蚊帐,眼神真诚地望着周泽楷。

“……你别过来。”

“小——周——”江波涛不死心地又靠近了一步。

“……不要!”周泽楷不领情地后退了一步。

两个人在排练室僵持了快5分钟了,但却一丝进展都没有。

“小周,你就试试嘛……又没有几句台词,就几个嗯啊哦的,不难的呀!”

才不是因为这个,周泽楷腹诽。

“小周……求求你了嘛……你也不想看到我在舞台上亲别人吧?虽然如果是别人我就不会真的亲了。”

那你就不要演王子啊!周泽楷几乎要崩溃。

就在昨天,他们班决定要演舞台剧,改编版的白雪公主。江波涛思维多活络,微微一思考,毫不犹豫地决定要演王子,顺便还帮周泽楷擅自决定了公主这一角色。

周泽楷觉得此时此刻最想做的事就是赶紧弄昏江波涛,昏到表演结束再醒来,这样他就有理由改换人员名单了。大概。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排练室,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还在对峙,忍不住打趣:“你们俩要不要先去里面那个屋打一架?”

江波涛刚想笑着怼回去,周泽楷一把拉起江波涛的手,拖进了小房间。

“……噫?我就随口一说?……怎么办?”

“他们打完会出来的,没事……”

“……???”





两周后,表演现场。

江波涛僵硬地躺在舞台搭建的简陋小床板上,眯着眼睛偷偷观察周泽楷。

周泽楷穿着帅气的王子装,惹得台下小声尖叫不断。

周泽楷挥手向后掀了一下披风,台下的尖叫声又响了一阵。

周泽楷单膝跪在了江波涛侧身,台下尖叫声又高涨了一些。

周泽楷缓缓俯身,握住了江波涛的手,江波涛有些紧张地握紧了一些。周泽楷轻笑一声,歪了一下头,遮挡住观众的视线,嘴唇轻轻贴了上去。

台下同学哪还管什么纪律,纷纷扯起嗓子起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亲上去了吗亲上去了吗?!!”

周泽楷只轻轻贴了一下就离开了,江波涛睁开眼偷偷瞪了他一眼,还掐了一下周泽楷的手以示责怪。

不过周泽楷对此完全不在意,心情十分愉快地继续演下去,而江波涛暗暗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将情绪调整好。




表演结束,本班同学大半都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地逼问。

“诶诶诶,不是说周泽楷演公主的吗?”

“周泽楷演王子多帅啊有什么不好?”

“诶呀你们重点都错了!诶诶,你们两个怎么突然就换角色了?老实交代!那天在小屋子里发生了啥?(ಡωಡ) ”

周泽楷笑而不语。

江波涛趴在桌上装死:打架输了不行吗……求你们别问了……

评论(15)
热度(87)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