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交织together

【BDF2017宅舞接力—上海】【七宝中学2017届毕业生】交织together 毕业留念 #BDFS# UP主: kisa饮荼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394445

不知道这个分享要怎么搞,就先这样弄一下吧,手机党请戳评论……看到的话请一定要戳链接去看呀!!!
之前一直奔波的成果,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啦,可以的话请不要大意地帮我打call!可以的话求宣传求扩散。
人丑就只能拼舞技了(然而没人在意这个x)
那个穿格子裙和白衬衫、还短头发的的人是我,圈名真子。虽然完全看不清脸……
谢谢你们了,等我家网络恢复以后继续更新。比心

求求你们帮我打个call(ni

评论(14)
热度(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