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9

Day.39

平行世界。

马上就要地理等级考试了,周泽楷和江波涛都要参加周四晚上的地理补课,补课时间是一个半小时。一开始两人都觉得这种课程的存在简直不科学,但上了几次课以后,也就慢慢地接受了这种设定。

在接受了设定的同时,又有一个新的问题出来了。那就是,周泽楷总会在做卷子的时候睡着。一开始,江波涛还是会在周泽楷快要睡过去的时候推推他,然后周泽楷就会揉着眼睛撑起来继续做题。但是几次下来,看着周泽楷那么困的样子,江波涛心疼得不得了。

偶尔自己也要展现一下男友力对吧?

于是,江波涛不再把周泽楷推醒,而是掩护他,让他睡个够,然后利用自修和午休时间给周泽楷讲题。

万分感动的周泽楷对江波涛更加好了,但同学们的眼睛就更加不好了。不过很可惜这不在周泽楷的考虑范围内。

江波涛偷偷表示,自己上课上累了就看看周泽楷的睡颜,一瞬间又有精神了。

计划通!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