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2

Day.32
平行世界。
周泽楷和江波涛虽然如愿做了同桌,但是在分配打扫任务的时候还是很不幸地被分开了。这就意味着,两个人每隔一周就要放学一起留下来。毕竟两人总是喜欢一起回家,一个人要留下打扫,另外一个也自然跟着一起了。
江波涛是2组负责擦窗的,周泽楷则是4组拖地的,两个活都不轻松。
擦窗听起来简单,但是却是一个人负责所有窗户,包括窗框和滚轮的地方也要擦干净,顺便还得把前后门的玻璃一并擦了。如此繁杂,就算是两人一起也是需要花费一点时间的。 拖地相对来说没那么复杂,但是一定要等到别人扫好地以后才能拖,因此,也需要花费好久。
诶,听起来好像都挺不幸的。
不过还好,两人都很有耐心,又愿意帮对方一起打扫,每次都能把任务完成得很好,让老师格外省心。
这天晚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
当周泽楷拎着拖把走进教室准备拖地的时候,刚走到门口,就听见江波涛着急的声音:“等等等等等小周当心脚下———”
然后,我们的周泽楷同学,一脚踩在了小水潭上,接着一个帅气的一字马劈了下去。
江波涛目瞪口呆。
“小周你……好厉害啊居然还会劈叉!”
“……江!!!”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周泽楷的裤子理所当然的湿了,不过好在只是裤脚管而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
周泽楷表示很不开心,于是又理所当然地以腿痛的理由,让江波涛背着他走了好一段路。至于路上回头率怎么样,我就不多说了。

评论(7)
热度(2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