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

Day.2

今天上午周泽楷似乎状态不是很好。不,是很不好,失误多到不忍直视。

江波涛按住周泽楷想要再次尝试的手,问道:“小周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头痛。”

江波涛扶额。

呸。

江波涛在众队员的目光下,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并不是很烫。

“小周你今天还是先休息吧。”

“哦。”

于是周泽楷我在沙发里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不怕眼瞎杜明说,周泽楷醒的时候全程目不转睛、含情脉脉地盯着江波涛看。

【杜明!别东张西望,看哪呢?

    副队我错了!】


=========================


即使头痛,作业还是要写的不是吗?【手黄再】

评论(2)
热度(35)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