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江周】论坛/贴吧:轮回正副队来我们学校了!!!

§借鉴某央视综艺,圆我与江江同框的梦想

§在男神面前,我就是一个智障的状态。又多了一个黑历史

§见证一个江吹如何把周泽楷吹成玛丽苏(???),并且有玩梗,观看谨慎

§全程尖叫炸裂风格,又是贴吧风格,观赏性不高,但是你自我代入一下的话……还是会看得蛮开心的……

§每隔一天的时间线用虚线区分

§花式秀学校

§那个,请大家不要学习文里的做法,课还是要好好上的……orz

======我是正文分割线======

1L 楼主

如题!周五的时候我们老师和我们说,荣耀职业战队的正副队要来我们学校,轮回的正副队正好分在我们班!七班!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江波涛的小迷妹我要炸成烟花了!今天要早点睡!明天周一早点去学校,他们要在我们班呆一周啊!一周!激动得语无伦次!我不能好好上课了!学习什么的先不管了!哦my江江!咳……不说了,明天开始给你们直播好了。羡慕死你们!

————————————————————

10L 楼主

啊哈哈哈!我们学校教学楼和食堂wifi全覆盖啊,然后下课的时候小心点用手机就不会被发现啦!为了wuli涛涛和楷楷,这点事儿还重要吗?!楼楼现在已经到学校了!教室里人还不多。估计正副队要在我们升旗仪式之后再来了。待会儿见!

21L 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他们过来了!!!你们知道吗?!江波涛是拉着周泽楷的手腕进来的!天哪楷皇长得太帅了,本人比照片上好看一万倍!感觉楷楷很害羞的样子啊,进来以后老师让他们自我介绍,他就说了三个字——周泽楷,接下来的话全都是江波涛帮他说的……江江好苏……苏死我了……啊我要把他的每一句话都录下来……

29L 楼主

我我我哪里丧心病狂了!我只是一个安静的小粉丝!……好吧,不太安静。江江现在坐在我右边,我很紧张,打字手都在抖……要是被他看到我下课一直在玩手机就不太好了……我觉得我可以靠这几天练习手机盲打了。

你们知道老师为什么会让江波涛坐我旁边吗?因为老师当时问:哪位同学想和江同学一起坐呀?我以为大家都会抢着喊“我!!”,结果……一帮卖队友的齐刷刷地指向我……我只是平时一直抱着江波涛的写真朝你们尖叫罢了……你们居然就这么卖了我……我……我爱死你们了啊!!!!卖得好!!!我就喜欢你们这些耿直的同学!!!让我如愿以偿握到了江江的手!!!不洗手了!!!

33L 楼主

我刚刚还说担心江波涛发现我玩手机,我现在收回那句话。我觉得,他根本发现不了。因为,他的眼睛,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周泽楷,没离开过……周泽楷和他就隔着一条走廊,这俩人从刚才开始就在含情脉脉地对望,周泽楷还一脸委屈。……妈.的,我是不是要被记恨了,他是不是想和江波涛同桌……

36L 楼主

你们别光顾着诅咒我啊!我要阵亡了,谁给你们直播!gfpo

39L 楼主

吓死我了……刚刚江江和我说话了!!!啊啊啊!!!他说:“同学你有没有餐巾纸?小周说要用。”有有有!要多少有多少,不够我再去买!于是我很激动地给了他们一整包。江波涛还跟我说了谢谢!他还冲我笑!要窒息了!……嗯?慢着,周泽楷刚刚说话了吗?……不管了,这样更能体现读心少年江波涛的神奇!我要上课了!中午见!

60L 楼主

你们趁我不在居然刷了这么多。我刚吃完饭回来,我感觉我的腐女之魂要燃烧了。你们听我冷静地叙述一下。

江波涛和周泽楷是一起去吃饭的,我一直跟在他们后面(咳!)。他们那时正在排队,找找看排着排着就开始发呆了,一直是江波涛拍他的背提醒他往前走的。周队,你居然是个天然呆吗?……等轮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两个是并排凑在窗前的。这个时候就出事儿了。

(深呼吸)不是什么大事,本来好好的在点菜,结果江波涛转头询问周泽楷的时候,一个顺手就把手搭在周泽楷腰上了。特别自然的那种,周泽楷也没有任何反应就这么让他搭着,因为窗口本来就小,这么一搭,两个人完全就贴在一起了……

(深呼吸)我没有立刻掏出手机拍下来,我当时是不是特别冷静?……我为什么没有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楼主

你们先别炸那么厉害,还没完呢。趁着摄像大哥去拍别人,他们两个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周泽楷好像是没买到自己爱吃的,有点不开心。一直用筷子戳来戳去,不肯好好吃饭。然后!然后!

(深深深呼吸——)江波涛放下了自己的筷子,喊了一声小周。周泽楷就抬头看他。江波涛冲他笑了笑,把手伸到了饭桌底下,然后周泽楷也把手伸下去了。然后这两人在桌子底下勾了勾小手指,江波涛还反手去握周泽楷的手,非常温柔地安抚地摸了摸,接着松开手说:好好吃饭。然后周泽楷就开始乖乖吃饭了……

(深呼吸)别跟我说你们没在一起,我特么不信啊!!!!!!

87L 楼主

抱紧江周党们!!!尖叫!!!大家和我一起炸裂吧!!!Boom——

10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师刚才那节课做了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刚才是语文课,老师上到一半突然叫周泽楷起来念课文了,大概是因为他开小差了?但是……你们懂得,在那么多人面前念课文这种事,显然是不太适合周泽楷的。老师还很自然地说:“这样吧,你还是回答我一个问题吧!”

老师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江波涛在听到以后已经笑趴下了,同学们也是,但是我没有,所以我看到了周泽楷怨夫一般的眼神看向了江波涛……

老师还是一脸状况外,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等她问完问题,和周泽楷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江波涛终于良知觉醒了。然后就有了一下对话:

“老师,我可以申请帮他回答吗?”

“我们还是让周同学来回答吧!”

“可是老师,这样会浪费掉接下来的半节课的……”(同学们狂放不羁的笑)

“啊?”(仍旧一脸状况外)

“那老师,我帮他转述可以吗?”

“??????”(老师我头一回知道你的表情能这么丰富)

“没事小周,你想到什么说什么,说错了老师也不会怪你的。”

“哦……”

然后就是周泽楷说了几个词,江波涛帮着解释了一下。

“这不是回答的很好吗?江同学,不会是你假装帮他回答的吧?”

“不不不,这就是小周刚刚的想法,只不过表达起来困难了些。”

“那你们两个真是心有灵犀。”

“yoooooooooooo~~~”(来自激动的楼主和同学们)

顺便,老师一直以为是周泽楷太害羞了,于是善良的我在下课后跑去和老师解释了周泽楷话少的问题。但因为太过激动,脸一直红红的……感觉好丢人……

142L 楼主

累死我了……总结一下一天下来的感受,就是我觉得接下来的四天,我的眼镜度数会加深。闪死了。

楼楼不是住宿生也不是男生,不能跟进他们宿舍里的情况……伤心,难过,明天去问问同学吧,大家晚安。

————————————————————

187L 楼主

早上打开手机吓死我了……这么多深夜党……早读开始了!回见!

201L 楼主

woc woc woc woc!我刚刚从男生们那里打探到了很厉害的东西!

我们班有个男生是周泽楷的死忠粉,男生嘛,爱玩游戏看重技♂术什么的嘛(没有东西乱入!没有!),又很幸运地正好和他们在一个寝室。顺便一提,楼楼和这个男生关系还不错,于是,嗯,你们懂得,平时给他安利了很多可怕的东西,宅腐什么的……

咳,根据这位同学激动的描述,江波涛和周泽楷回到寝室以后,就一起坐在了江波涛的床上。

我们宿舍是四人一间,四张床,没张床下面是书桌,上面是床,每间宿舍有单独的卫生间,条件算是非常好。

当时我那同学和另一个男同学一起坐在下面的课桌前玩,他呢有比较关心周泽楷的动静,于是就一直抬头看,虽然摄像大哥有一点点挡视线……

后来摄像大哥走了,然后江波涛和周泽楷待的地方又正好是底下摆的摄像机的死角,然后就出事儿了……

简而言之就是,周泽楷目送摄像大哥出门并关门以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扑倒了江波涛,然后因为视角问题这位同学没有看到接下来的事,但从两个人的位置来看……应该是啃到一起了……据说动静还挺大……据说江波涛还轻声说了句:“小周,这里是宿舍,你别胡闹!”

【老脸一红.jpg】

256L 楼主

抱歉抱歉现在才来,因为今天白天事儿比较多就没给你们直播,我现在在家里假装(划掉)写作业顺便来继续爆料。哦,顺带说一句,我总觉得我那个同学要被掰弯了。激动(ni

我们周二下午都是有社团课的,楼主是舞蹈社的。

【打游戏不如跳舞!.jpg】

在社团课上课之前,江波涛还转过头笑吟吟地问楼楼是哪个社的(麻麻这里有天使!!!笑得太好看了!!!我要窒息了!!!),我说:“舞蹈社!你们要不要来舞蹈社啊?我们老师人超好的,同学也很喜欢你们!”
然后,他就真的去和周泽楷说:“诶小周我们就去舞蹈社吧?”周泽楷居然毫不犹豫地点头了!!!啊!尖叫!奔跑!起飞!

我感觉自己太特么机智了!

到了舞蹈房以后,同学们的尖叫声已经可以把我震聋了。我知道你们都在为楷楷的美颜盛世尖叫,没事儿,江副给我就好!(拍飞

其实这还不是最炸裂的点。在江波涛的极力怂恿下,周泽楷非常害羞地找老师挑了段音乐,然后对着镜子开始找感觉。

音乐一响起来我就炸了,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节奏轻快,要配上舞蹈动作很有难度,但周泽楷跳得那叫一个帅啊!这个人到底是打游戏的宅男还是街头舞霸啊!为什么跳舞也这么帅啊!帅帅帅帅死了!尖叫声要掀翻屋顶了!

不过楷楷好歹还是个打游戏的,一首跳下来也喘得不行了……江波涛快别掩饰了,我看到你眼睛里满满的心疼了。江•护楷(妻)狂魔•波涛又是递水又是顺气的,看得我内心激动澎湃波涛汹涌x

然后同学们就开始怂恿他们两个合舞。老师是个小年轻,于是也跟着我们一起起哄了,然后摄像师大哥也加入了……江波涛还非常不好意思地说:“我又不会跳舞……你们不是已经看过小周跳了吗?”

最后还是妥协了。嗯,他是这样说的:

“我是看在你们我这么诚恳的份上才答应的!摄像大哥你和导演说声这段千万别播,剪掉剪掉……咳,小周,你上次教我的那个……呃……”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时候周泽楷脸红了?!你到底教了江波涛什么啊?!

事实证明,咱小周就是脸皮太薄。

他们两个就很普通的一起跳了那种类似交谊舞的舞,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舞,但是周泽楷应该跳的是女步没错……捂脸。

画面美极了,真的,无比美妙无比和谐,天生一对默契满分……只是跳了一小会儿周泽楷就害羞得整个人埋进江波涛怀里了……

同学们的尖叫声已经可以振动整个宇宙了……

周泽楷后来就一直缩在墙角不肯抬头,江波涛还劝了很久……

对不起亲,上课没敢拿出手机来录……导演,求你别剪,这期我要收藏的……每天舔一遍……

262L 楼主

你们慢慢炸裂吧!我先去写作业了!提前晚安!

————————————————————

407L 楼主

早……没想到昨天居然有人录到一点……谢谢楼上同学提供资源……明华大大快奶我一口……

今天早上来到教室就看到周泽楷坐在我的位子上和江波涛聊天,看到我来了以后才不情不愿地站起来。

不!!!别起来!!!你就坐那!!!坐多久都行!!!坐到周五都没问题!!!

好吧,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上课弧遁——

438L 楼主

好烦……今天中午要去重默,感觉今天没有直播的斗志了……

439L 楼主

雾草刚刚这楼,楼数真是恶意极大……

446L 楼主

有个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消息……我要和江波涛一起去重默了……江波涛大大!说好的精通九国语言的设定呢?!

对,我刚刚就是这么喊出声来的……

然后他一脸惊讶地说:“原来我还有这么个设定?!光一个读心少年就已经压力很大了好吗?况且我只能读懂小周。”

嗯,这就够了!///////////

嗯,上面这句话我也脱口而出了。

然后江波涛转过头就开始捂脸偷笑……别告诉我你是不好意思了!周泽楷已经一脸懵逼地看着这边了……

枪王大大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是我干的,别打我……

502L 楼主

嗯,楼楼确实没有最开始表现得那么激动了,因为宝宝要习惯眼睛被闪到的生活。而且,每天都被课程、作业还有随时在任何角落以任何姿势出现的摄像机折磨得死去活来。

经过了两天多已经没有老师作死叫周泽楷起来回答问题了,可喜可贺!

刚重默完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下午第一节课是艺术展示课,期待。

522L 楼主

嘿嘿嘿,我们学校还有两节拓展课呢!还有八大主题节日呢!狂欢节还可以穿cos服呢!羡慕死你们!

546L 楼主

刚刚那节课因为是展示课,所以要同学们自己上讲台讲课互动,结果江副被推上台啦!

这回不是我干的!是周泽楷!周泽楷卖队友!大概是报复昨天吧23333

主持的同学用了慷慨激昂的语调欢迎江波涛唱歌,没想到江波涛大大方方地就用电脑找起了伴奏。江波涛大大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是不是一直在俱乐部给周泽楷唱情歌啊?!(滚

江波涛的声音好好听!好温柔!一直看着周泽楷!我要炸了!我的天呐天籁之音啊!我录下来了!不给你们听!!!自己去看节目!!!炸裂!!!我要用这个当起床铃!!!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歌……

576L 楼主

打字打得我好累……刚刚上完体锻课!本来课上是想去艺术楼练舞的,结果今天不是自由活动,是跳长绳,江波涛和周泽楷和我们一起跳。

还有什么好纠结的?不练了!跳绳啊!

看不出来,荣耀选手们的体能居然都还不错,跳绳跳得还是很6的。我要借此嘲笑一下隔壁不会跳长绳的老年队,你们只是在跨过绳子吧根本没有跳啊?!

讲道理,这几天真的刷新了我对打游戏的男生的看法。

周泽楷!联盟的脸!荣耀第一人!这个男人!无所不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他居然还会花式跳绳!wdm!!!

你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帅死我算了啊!!!!

太激动了!我要上个厕所压压惊!

601L 楼主

刚才!我同学给我发了一张照片!对,就是那个男同学!

你们看!

[周泽楷趴在桌子上的睡颜照.jpg]

看得清吧?虽然有点远有点糊,但是完全不妨碍楷楷帅我一脸!

632L 楼主

你们这些疯狂的颜粉……

我刚刚想到一个问题,等节目播出之后,你们就能知道我这个天天在炸裂的江副脑残粉是谁了。我突然很想删帖……

649L 楼主

好好好……不删不删……不删就不删,你们不要用这种方式威胁我啊……

那么明天见咯?

————————————————————

682L 楼主

楼楼今天要神隐……抱歉,周四简直是地狱,几乎全是主课……

684L 楼主

搞笑!物理化学能叫副科吗?!鱼唇的小学森!弧遁啦!

692L 楼主

今天好安静……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出现?原来你们这么想我呀!(滚

697L 楼主

咳咳咳,刚才有人举报前面不和谐言论,已经删掉啦啦啦!偶像就是用来舔的!不服你就别戳进来啊?!

我突然在想,荣耀大神们会不会逛论坛贴吧什么的……我这个目标太大,有点明显,我很害怕……求安抚……

712L 楼主

谢谢大家T_T我感到十分温暖(ni

周四的课程安排实在很坑,上了一天课感觉自己要废了。不过这周的周四比起之前的周四倒是还好,毕竟有江江坐在我旁边!!动力满满!!

我跟你们说,这两个人秀起恩爱来真是不动声色毫无自觉(虽然有我强行脑补的成分在……)

他们今天中午一人拎了一根冰棍进来……楼楼胃不好不能吃……看得我那叫一个憋屈。

关键是,这两人还边吃边秀!

你们明明吃的是同一个口味的!为什么要交换着吃!明明自己有手!为什么要让对方帮着擦嘴!吃就好好吃!不要眉来眼去眉目传情!江波涛!快住手!你会把楷楷宠坏的!

江波涛:宠坏才好,宠成一个小公举,就没人会来抢了。

噫……我又在脑补些什么鬼……

734L 楼主

听说楷楷以前上学是校篮球队的?今天下午也有一节体锻课,看到他打球了……一个字:帅!

wuli楷楷除了帅已经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了,各方面的帅!

周泽楷投篮超准!还有一局江波涛上去和他配合!最佳搭档啊!简直默契得没话说!爱情的力量!!!

我已经快忘记他们是打游戏的了……

顺便,他们已经秀恩爱秀成习惯了,先心疼一下轮回众队员们(除了方明华)x

周泽楷在场上挥汗如雨,江波涛在场下眼神鼓励,这场面简直太温馨了(什么?)……下了场就更加变本加厉了,周泽楷喊了句“好累”就整个人都挂在江波涛身上了。

对,挂在上面……感觉江波涛要被压扁了!(bushi)完了江波涛还抱着他拍背,笑得特灿烂。你们真的不怕经理请喝茶吗?……

我给你们截一段他们的对话:

江:“小周辛苦了,累不累?”(扶)

周:“好累……”(挂)

江:“诶哟,怎么又挂我身上了呢?”(拍拍拍)

周:“不可以?”(委屈脸)

江:“可以可以,摄像师还在拍呢!”(笑)

周:“0.0哦。”(冲着镜头比剪刀手)

天呐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我想去码文写段子了……

762L 楼主

我没想到每天有这么多不务正业的人……先晚安咯……(我刚刚说要码文了?没有啊)

————————————————————

794L 楼主

早上好!今天是最后一天啦!好舍不得呀……我想每天看他们秀恩爱……

812L 楼主

同志们!劳技课改成了信息课!这节课老师说可以联网!救命!电竞选手+电脑这个组合!我好兴奋啊!
他们说要打对战,2v2。对没错,那位男同学当然不负众望(?)地毛遂自荐了!还差一个人!我jue

833L 楼主

……我的手要废了……但是我现在幸福得快要炸了……刚刚被拖去打游戏了……顺说,机器和卡节目组都有准备……可以的可以的……

楼楼刚刚也是一脸懵逼就被那个同学拽过去了……他和周泽楷一组,我和江波涛一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江江!!!!!!!!!!)

过程我就不描述了,楼楼手速实在是不行,脑速也跟不上,全程打酱油……感觉压力山大,玩剑客就是作死……诶,反正是周泽楷那边赢了……

江波涛还安慰我说:“女孩子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真的,况且你看起来平时是不打游戏的吧?”

嗯……我是个游戏白痴……但是有江江的安慰,我就心满意足了!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谢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自己的辣鸡!!我会好好学习的!!(ntm……

888L 楼主

万岁!下午的考试取消了!我们可以开送别会了!!!我们送别会后见!

889L 楼主

我喜欢上面那个楼数!

932L 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炸裂!!!!我我我我我我收到江江的礼物了!!!我现在舍不得拆开看!回去再拆!拆了也不给你们看!!(滚

江波涛拿着礼物进来的时候我还在发呆!下一秒就被拖上台去了啊!他还开玩笑说什么只要答对了五道题就送给我,题很简单。

是很简单啊!!!什么他的生日,战队所有人的帐号卡和职业、夺冠亚季军的赛季什么荣誉称号,脱口而出的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做同桌还有这种福利的吗??!!!

还有!本宝宝上去唱歌啦!送给轮回正副队的一首!江周江同人曲!诶嘿嘿嘿嘿!

(打个广告)

“喜欢上 倾听着 他的话 和回答

温暖洋溢的笑脸

眼睛里 泄露的 害羞情愫和慕羨

习惯搭上他的肩”

留声机系列的《轮回光年》!!!超好听!推荐去听!原曲是生物股长的《春之歌》!

啊……此生圆满了……

954L 楼主

喂喂喂!你们又咒我干嘛???这贴差不多该结束了!到1000L就停吧!

1000L 楼主

江周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End.

评论(17)
热度(131)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