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9

Day.59

自从周泽楷拍完了“那么大圆筒”的广告以后,周泽楷对于甜筒之类的东西有了一点点心里阴影。尤其是路过M记门口时,看到自己的脸被印在海报上,还举着两个大圆筒,不知道有多羞耻。

然而还会有更加羞耻的事情,那就是,去买自己代言的大圆筒。

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在M记门口心情复杂。

“走吧小周,这附近能买到甜筒的就只有这里了。”

“……”

“或者你可以选择被太阳晒昏过去……”

“羞耻……”

“我知道啊……但是没办法嘛……”

“……你去。”

周泽楷靠墙一蹲,把锅甩给江波涛。无奈,江波涛只好认命地拉低帽檐,走进店里。

只要买两个普通的甜筒就好了,这样就不尴尬了。江波涛在心里这么想着。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我们推荐的有新产品:那么大圆筒,第二份半价哦。”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开口,店员的一番话又把他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大圆筒的广告牌上。

冷静,江波涛,你要买的是甜筒不是大圆筒,冷静!

……

“请给我来两份。”

“好的请问要什么口味?”

“各来一个吧。”

“好的。”

“……”

周泽楷在墙边蹲了一会儿,看到江波涛举着两个大圆筒出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周……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海报有多大的诱惑力……”

“……辛苦了。”

周泽楷:醒醒,江波涛,海报上的是你男朋友,不要整天像个小迷弟一样。


===================


我上次去买少天和楷楷的卡的时候,是那个店员接待的,这次去买圆筒的时候,还是那个店员帮我点的单……记得可清楚,感觉贼尴尬,还好她不认识我x

评论(5)
热度(8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