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8

Day.58

在周泽楷家蹭吃蹭喝了一天,江波涛也有些不好意思。但周妈妈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好吃好喝的招待,几乎要忘了周泽楷的存在。

周泽楷……喵喵喵?

端午节最少不了的当然是粽子。

“来来来,端午节要吃粽子,你们也来帮忙包。”

周泽楷捧着粽叶不知所措,江波涛倒是心灵手巧,很快就摸到了门道,拿着包好的一个在周泽楷面前炫耀。

周泽楷把手上的粽叶往江波涛头上一盖,江波涛瞬间变成了土著人的造型。

周妈妈眼疾手快把粽叶拿了下来:“诶哟楷楷啊你干什么,不要欺负人家小江呀,粽叶哪能放在头上啊!你不会包让小江教你。”

江波涛偷偷朝周泽楷比了个剪刀手,然后受到了周泽楷的挠痒痒攻击。

两个人闹来闹去,还不小心撞到了周妈妈。

“噗,哈哈,呃,对不起啊伯母。好了小周你别挠我了!我要生气啦!”

“就是,楷楷你就知道欺负小江。”

周泽楷:……亲妈???

江波涛好不容易喘了口气,终于可以继续包粽子了,但每次他往粽叶里舀一勺米,周泽楷就往外拨一点米,他再舀,周泽楷再拨,发展到后面,两个人开始拼起了手速,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的结果就是,周妈妈认真地包了好几个粽子,而周泽楷和江波涛这边,除了最开始江波涛包好的一个,也就只有一个勉勉强强被包好的、七歪八扭的粽子。



轮回_周泽楷v:好吃,3岁//@轮回_江波涛v:小周的妈妈手好巧呀!可以吃到好吃的粽子了!2p是和小周一起包的,太丑了,都怪小周一直在捣乱,小周你几岁了啊[周妈妈包的粽子.jpg][七歪八扭的丑粽子.jpg]

评论(5)
热度(71)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