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5

Day.55(今天的……可能非常有病……)

摄影棚内,广告拍摄过程还算顺利,摆摆pose就好了,没有要说的台词。

周泽楷十分配合地摆出各种帅气的姿势,一旁的小助理捧着脸极力克制内心的尖叫,在场边激动得直跺脚。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往他这里看了一眼,还趁着暂停的空挡朝他眨了眨眼。

暴击。

我男朋友,要多帅有多帅,要多撩有多撩。

抹了把脸冷静了一下,江波涛看到了那个激动得不行的小助理,摇摇头在心里想:诶,小周,你看你祸害了多少小姑娘。

那个小助理自己激动了一会儿,突然把脸转向江波涛。江波涛心中一懔,她要干嘛?情敌相见杀人灭口吗?呸呸呸,什么情敌不情敌的,我在想什么。

小助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一步一步挪了过来,江波涛惯性保持微笑。小助理认真地看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了似的说:“那个……请问你是……周先生的助理或者经济人吗?”

江波涛懵逼。原来不是荣耀粉吗?

“呃……有什么事吗?”

江波涛没有否定也没有承认,小姑娘只当他是默认了。

“那个!我,我待会儿能不能,和他拍个照呀?”

哦,虽然不是荣耀粉,但是还是被小周的美颜折服了。

“这个啊,当然是看小周自己的意愿啦。待会儿拍完你去问问他呀。”

“哦!好!谢谢!”

小姑娘受到了鼓舞,十分开心地又转向拍摄场地。周泽楷刚结束一个段落的拍摄,走下小台子朝江波涛这走来,习惯性地向江波涛伸出手。

江波涛会意,抬手去接:“小周辛——”

突然,小助理横空出世,一个激动,握住了周泽楷伸出来的手:“请问!我可以和你合个影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周泽楷僵在原地,呆愣地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和小助理身后笑成一团的江波涛。

“啊……可、可以。”

……但是你可以先放开我的手吗?!那不是给你牵的!!周泽楷在内心咆哮。

江波涛:憋笑。这个时候应该赶紧拍照发微博搞事情!

周泽楷:江波涛你等着。-_-#


===================

居然没断更?……哇

评论(1)
热度(5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