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我才发现我是真他妈抖m体质,为什么要手贱去戳开标题带有叶修的讨论分析文章。我知道作者有在文章开头写好注意事项,所以看了以后造成的一切后果都是我自己的锅,这点我知道。但我还是难受,难受到死。反正小角色就不应该得到重视,反正有主角就只能一心一意捧主角,其他角色有什么事而都先一边呆着去,主角没发话呢哪有小配角们的事。没毛病,没问题,谁是主角谁老大,我承认了,我无话可说。我难受也纯属活该,谁让我不粉主角,谁让我手贱呢。

心疼小周,然后庆幸江波涛没有出场。第一次不希望他出场,永远别出场了。就算他不出场,在我心中他永远是那个最好的。出场以后只会成为主角的垫脚石和主角粉发泄怒火的导火线。好吧,可能连这点待遇都没有,没有存在感,不起眼,粉丝数完全拼不过,能成为垫脚石都是恩赐了,是吧。

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我说的话太过激,带有太多个人感情色彩。但平心而论,哪个角色粉能完全客观地分析或者评论和自己粉的角色有关的事情?不存在的,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只能说他冷到没人性。

说了这么多,我再补充一句,我没有要怼任何人,我跟叶粉又没有仇,我就是自己心里难受,我想说点什么。

还有一句话,没有恶意,只是陈述立场。叶修是主角,好,我敬佩叶修的技术和他获得的荣誉,但我永远也不会喜欢这个角色。

……纠结这么多有个屁用,谁会看我这一堆发泄式的废话。

觉得我脑子有病想取关的,不要大意地上,反正你们也看清我到底是个什么态度什么立场了,有些观念不同也很正常,也正好让我冷静冷静。

难过。气。

评论(15)
热度(7)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