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4

Day.54

众所周知,周泽楷作为联盟第一人再配上高颜值,一直是广告商们青睐的宠儿。而广告拍摄的过程中,江波涛几乎次次全程陪同,倒不是因为交流问题,而是因为有江波涛在,周泽楷就不那么紧张,能放得开一点了。

这天,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打车去拍摄场地。因为好歹是公众人物,两个人都戴了墨镜,往那一站,活像两个黑社会大佬。半天才有一辆车停下。

两人钻进车里,江波涛坐进了副驾驶座,随后报了一串地址。司机师傅刚把车开出去,就开始絮絮叨叨起来。

“小伙子很酷啊,带个墨镜。干什么去啊?是不是要去那个什么阔死噗累啊?”

江波涛被逗笑了:“哈哈,师傅很幽默啊。不是cosplay啦!”

“哦,不是啊……我看着挺像的……”

“师傅您知道荣耀吗?”

“荣耀?听着有点耳熟,我想想……”司机师傅还在自己念叨,江波涛和周泽楷却已经把墨镜摘下来了。

“哦!想起来了,是一个游戏吧?我女儿天天跟我说的,那个什么周什么泽的,说特别喜欢他。”

后排的周泽楷耳尖有点发红。江波涛却是觉得这师傅很有意思,于是接下了话茬:“对,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好多人都很喜欢他的。”

“哦哟,你也知道他啊?那我女儿跟你应该有很多共同语言的,我是搞不懂什么游戏什么战队。你是不是也是那个周……呃,的粉丝啊?”

江波涛突然有点想逗逗周泽楷,他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后排有些害羞起来的人,又转回来对着司机说:“是啊!我特别喜欢他!所有职业选手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周泽楷了!”

司机还在爽朗地笑,周泽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整个人都蒸红了。

看见江波涛在偷笑,周泽楷从右边车窗一侧伸手去掐江波涛的腰,闷闷地说:“回去再收拾你!……”

评论(8)
热度(55)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