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v////•///

(一点也不)悄悄地。

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或者刷到这个tag下的一定都是江粉吧?不是的话应该也是有一定爱的对吧?

是这样的,我是一个痴汉江副痴汉到没救了的老婆粉/女友粉/顺带周江周cp粉,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在脑内脑补江江,疯狂痴汉,疯狂打call,根本停不下来。

并不会说我已经连续两次梦到江江了,而且两次的梦都很一言难尽。捂脸

咳咳废话说太多了,回到正题。

我是想说,我想在我500粉的时候(也不知道能不能到这么多……),更一篇江波涛×你的文,然后,不知道列表们有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梗或者场景……

啊总感觉好羞耻……总之有就评论吧!也可以私信!

这一大段废话如果能被看到的话真的非常荣幸……谢谢你们……

【这条太羞耻了,应该会删,但文我一定会更】【江波涛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不接受反驳意见】

评论(12)
热度(13)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