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1

Day.51

作为一个十足的甜食党,江波涛对于甜甜圈的喜爱在轮回也是远近皆知。周泽楷有时从外面回俱乐部也会帮他带一些甜甜圈回来,换来的当然是江波涛一脸感激,有时还会获得一个脸颊上的轻吻。于是周泽楷便像受到了激励一样,总是喜欢变着法子给江波涛带各种各样的甜食回来。

“哇!小周你又给我带吃的啦!”

周泽楷点点头,把袋子塞给江波涛。

“不是我说,这样吃下去,我真的我不会疯狂长胖吗?”

周泽楷的脸微微一红:“没事,运动够的。”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有点发红的脸,体会出了其中的深意,一瞬间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咳……那个,我看看有什么口味哦……”

江波涛把盒子打开,一共装了五个甜甜圈。

咖啡的两个,抹茶的一个,牛奶的一个,蜂蜜的……咦?

“这个是蜂蜜的呀?”江波涛小心翼翼地拿起来闻了一闻,“还真是。”

周泽楷歪歪脑袋,看着他。

江波涛说:“嗯,闻起来好像不太好吃,小周你吃吧!”

说着就递了过去。

“……???”



“噗……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不不不不不不你别把蜂蜜糊我脸上!……别!别!小周我错了!等等等等等你别扒我衣服xiensiwbgtchdbhg”

===================

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夸我【滚!

评论(14)
热度(4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