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 Day.50

Day.50

“江。”

江波涛听到周泽楷的呼唤声,依旧低着头看着手机,嘴上还是飞快地答应着:“嗯,怎么啦?”

周泽楷似乎有些不满,又喊了一声:“江。”

江波涛的眼睛还是舍不得离开手机屏幕,只好一边点头一边回应:“嗯嗯,我在听呢,什么事呀?”

换来的是周泽楷契而不舍地呼唤:“江。”

第三遍了,江波涛也不是什么迟钝的人,察觉出周泽楷语气里微妙的变化,赶忙抬起头按灭了手机屏幕,认真地看着对方:“抱歉抱歉,小周,不是有意不理你的,别生气呀。说吧?”

本以为周泽楷会露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求安慰,江波涛心里已经在打着腹稿要怎么哄哄他,结果周泽楷却是一脸呆滞,朝着他眨了眨眼,愣是一个字都没憋出来。

两个人安静地对视了一会儿,周泽楷终于动了动嘴:“江。”

“嗯?”江波涛不明所以,“我在啊,叫我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似乎是找到了话头,开始无理取闹:“没事不能叫你吗?”

“噗……能啊,那你要接着叫吗?”江波涛有些忍俊不禁。

好气哦,他居然笑我。

周泽楷有些尴尬地转过头,决定不理江波涛。

“小周?”

“……”

“小周。”

“……”

“小周!”

江波涛把身子往前倾了倾,提高了音量。

周泽楷飞快地转过头亲了江波涛一口然后飞快地逃离现场,留下受到枪王的大招攻击结果触发僵直效果的江波涛在原地。

3秒僵直效果过去,江波涛回到原位,捧着红红的脸默默地思索着刚刚周泽楷一系列诡异的举动。

好像,越来越搞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了……

===================

你们还记得那个叫三次恋人的名字看对方什么反应的那个梗吗?对,就是套用了一下那个。

还是,没忍住。

好久不见。这么久没更,又要从咸鱼做起了。

评论(2)
热度(3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