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暂别

这是最后一次……

还是关于请假。因为之前没管住手,更新了几篇,可能有小伙伴以为我最近又开始偷懒了没怎么更新,所以我就再来说一次。

正式升入高三,也已经开学,所以未来一年内,一直到考完试之前都不会再开lofter了,不是不更新而是不开lofter,包括我妈手机上的app也卸载了,所以小伙伴们近期不用等更新了。

当然!如果愿意等我一年的话!我也是会非常感动的!因为考完试以后就有时间了,只要是没删掉的坑,我都会填上的!都~~会填上的!请记住我还深爱着——江波涛!【你走】

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的陪伴,我们一年后再见吧~❤




因为主要写的江周和周江所以占用一下tag……打人不打脸谢谢……大概是会删的……吧

暗戳戳,我真的会填坑的,都写在本子上呢只是没时间打x

评论(14)
热度(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