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6

前文请戳tag:吃我周江安利!

06.(热度再掉就不到50了,微笑)

好在到了早上,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个鬼。

江波涛本来以为睡一觉一切就会回到之前吃饭睡觉打游戏,我是说做训练,的状态了。不过事实证明,他还是想太多了。

一直到上午的训练结束前,周泽楷都很乖地做着训练,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江波涛的位子就在他旁边,看到周泽楷有在好好训练,也就松了口气,心里想着终于可以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了。这段时间周泽楷的表现真的让他受到了不少的惊吓。

中饭的时候,几个人围在一桌边吃边谈天说地,只有周泽楷默默地看着手机。不过这也很正常,谁让周泽楷平时就是这幅格格不入的样子。

但是,吃完中饭一切又开始变得不对劲了。

回到寝室,江波涛一屁股坐到床上,抱了个枕头在胸前,然后直直地躺在床上。

“啊——吃得好饱啊!”

周泽楷走过去坐到他旁边,温柔地看着他,看得江波涛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货又要干嘛?

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了一分钟,终于忍不住投降了:“小周……怎么了?我米饭粘脸上了?”

周泽楷摇摇头:“训练辛苦了。”

“不辛苦啊,不是每天都这样的吗?”江波涛一脸茫然。

周泽楷并没有理会这个疑问,直接去握江波涛的手,江波涛一个激灵抽回了手,警惕地看着周泽楷。

“你……又要干嘛……”

周泽楷很耐心地继续去抓他的手,然后默默帮他做起了手操。

江波涛处于僵直状态,顶着满头黑人问号,享受着周泽楷的手部按摩。

其实,忽略掉现在这个诡异的气氛的话,还是挺舒服的。

江波涛想着想着就放松了下来,闭上眼睛打起了盹。




时间倒回前一天晚上,周泽楷打完滚都不敢把头露出来看江波涛,等到江波涛去关了灯才把脸从被子下露出来。

江波涛感觉那边有动静了,赶紧说了一声晚安,然后自己转了个方向睡了。

周泽楷本来想回一句的,发现自己情绪有点激动,要是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就不好了,于是憋着没说。

本来周泽楷都快要睡着了,突然之间,好像福至心灵,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总觉得,自己和江波涛的相处方式不太对。哪里不太对呢……

周泽楷想了半天没想出什么名堂,干脆不想了,打算第二天找一些周江文来,看看问题到底在哪。

周泽楷给自己的鸡汁点了个赞,然后安安心心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趁着上午的训练还没开始,自己用手机从网上找了些文存起来,中午吃饭就偷偷拿出来看。

好在队员们对于他的行为没有起疑,他顺顺利利地刷完了早上存的文,然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攻受问题。

既然是周江,那我当然要攻一点咯,那“宝贝儿”这个称呼当然要由我来说。

周泽楷这样理所当然地想着。

周江文中,大多数时候,周泽楷都是帅气十足又攻气十足,随便一句话几个字就能把江波涛说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dokidoki的。

周泽楷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语言能力根本不在线,至于江波涛脸红害羞的样子……

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擦掉了自己的鼻血。

好!从现在开始,学习说话!情话!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从文章里直接现学现用。

训练结束,一句“辛苦了”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体现出对对方的关心。如果再帮对方做个手操什么的,效果一定更好。

于是,就有了中午在寝室的那一幕。

周泽楷看江波涛好像很享受的样子,手上也更加卖力,不一会儿,江波涛就睡着了。

周泽楷放下他的手,轻轻地把他横抱起来摆正了位置,然后自己也躺到江波涛的床上,侧身面对着江波涛,把手盖在他手上,慢慢陷入了沉睡。




江波涛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周泽楷睡在自己面前,自己的手还被对方握着。不管怎么说,姿势也太过亲密了。

江波涛想把手抽出来看一下时间,结果对方握得还挺紧,江波涛怕把周泽楷吵醒,只好就先这么躺着。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到江波涛瞪着自己,吓得往后一缩,要不是江波涛手快揪住了他,他现在应该已经滚到床下了。

周泽楷吓清醒了,问江波涛时间,江波涛面无表情地说1:30,还有半个小时去训练。

其实江波涛面无表情不是因为冷漠,而是他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来看周泽楷,结果就面瘫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面瘫脸觉得心里很慌,是不是自己惹他生气了?照理说,江波涛脾气那么好,平时那么宠他,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生气……吧?

周泽楷又慌又委屈,自己平时睡眠不是很好,尤其是午休,睡个半小时绝对会醒,结果这次,睡在江波涛旁边,估计是因为太安心了,结果一睡就是一个小时,要不是江波涛动了两下,他可能还会继续睡下去,睡成一个睡美男。

呸呸呸。

周泽楷这边心里还在纠结着,江波涛的心里也不安稳。

他一直都以为周泽楷就是随便闹闹玩玩,腻了以后就不感兴趣了。不过照现在这个情况看,好像不是随便玩玩的……

江·自以为是直男·波·其实反应很迟钝·涛:我好像,不小心,掰弯了,我队长。

怎么办……

周泽楷和江波涛就这样大眼瞪大眼,僵持了很久,还是江波涛先反应过来。

“小周……起来,去训练室。”

周泽楷也终于回过了神,蹭得一下就坐了起来。但是因为起得太快头有点晕,眼睛有点冒雪花,结果一下子又往前倒在了刚刚爬起来了江波涛身上。

“……”

“对不起……”

“没事……下次小心点……”











周泽楷:好尴尬哦。

评论(7)
热度(11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