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4

前文戳tag:吃我周江安利!

04.(所以说我在江周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我努力拯救一下吧)

“不是……”

“不是?周队想表达什么?”主持人显然是无法理解周泽楷现在内心的委屈加愤怒的。

不过作为一个媒体人,在荣耀圈内大家早已养成了一个习惯,和周泽楷交流出现了问题该怎么办?找江波涛啊。

于是主持人马上把目光转向了江波涛:“江副队啊,这个——”

江波涛当然明白周泽楷的意思,但是明白到某一层的意义时,江波涛觉得必须敷衍过去。

没等主持人说完,江波涛打着打着哈哈说:“小周你就别那么谦虚了,今天确实很厉害啊,大家都是这么觉得的对吧?”

这一下,就把话题不动声色地歪到另一个方向去了,顺便还把锅甩给了观众。

而观众们往往是不会吝啬自己的嗓子的。

“对——!!!”

“哈哈,周队你看这么多人给你捧场,你也就别这么扫大家的兴了呗。”

主持人还是尽职尽责地活跃气氛,转眼又转向了王杰希那一队:“王队、楚队、苏队,好可惜啊。”

“嗯,是有点,不过小周今天真的帅极了,是不是呀秀秀?我猜刚才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该光顾着尖叫了吧?”

“我同意沐沐的话,不过王队今天好像……不在状态啊?”

台下发出了唏嘘声,多数是在开玩笑。这回轮到王杰希尴尬了,楚云秀居然一声不响地把锅又甩给了他。联盟最近走心脏路线吗?他摸了摸鼻尖,略微严肃地说:“大概是还没有习惯这种玩法吧,我还是觉得合作比较重要,也许以后可以在战术方面多加研究。”

“没想到我们王队玩游戏也这么中规中矩,但是再怎么也不能避免掉惩罚的,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主持人露出了关爱的眼神。

叶修不动声色地剥了一颗糖放进嘴里,为了防止自己忍不住抽起烟来。

周泽楷则是一脸不开心地玩着江波涛的头发,江波涛小声说了好几次“小周不要闹”,无果,也就任着他这么生闷气了。

有眼尖的观众注意到这边,捂着嘴窃窃私语。

直到另一边三人面色如土地喝下了节目组特调的“史上最好的喝的饮料”后,周泽楷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又一次引起了某些小迷妹的骚动。

不过更多的人还是在心疼王杰希和楚苏二人,以及谴责节目组丧心病狂。 

一整场节目录下来,观众都觉得自己喊累了,至于台上的各位,录完节目回到休息室,也都长叹一口气。

周泽楷显然是所有人当中心情最为复杂的。本来想好的套路,一个都没能实现,反而好像无意中给周叶粉们撒了一大把糖,这就很尴尬了。

都怪那个主持人,总是要说多余的话,太可恶了。

周泽楷越想越觉得委屈,又举起手机拍了张照片,身后是正在穿外套的江波涛。

轮回_周泽楷V:录节目,累。[周泽楷自拍一张,背景是江波涛]

----

板凳专业户:沙发!!!
粉丝1:hhhhh恭喜楼上!wuli楷楷帅裂苍穹!
粉丝2:没有人注意到背景吗?说!你们刚才在干嘛!
粉丝3 回复 粉丝2:个人照片也能扯cp也是醉。
无浪之涟:去了录制现场的表示,主持人一定是买通的周叶粉!周江党不服!(本条回复周泽楷点赞)

——————

发完微博,两个人一起乘车回到了俱乐部,方明华在门口迎接。

“回来啦,辛苦了。”

“嗯,这么晚怎么不回宿舍?”

“你先别关心我了,小周这脸色……不对劲吧?”

江波涛转头,看到了周泽楷阴沉沉的脸。

“小周?!你怎么了?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刚才好好的啊?

周泽楷瞪着他表示无声的抗议。

但是江波涛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一脸懵逼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拉着江波涛往宿舍走。而方明华则是一脸高深莫测的笑,玩味地看着这两个人的背影。 

回到宿舍,江波涛脑子依旧没有转过弯,一个劲地追问:“小周,你不要不理我啊,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我又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了?”

周泽楷又瞪了他一眼,转过头闷闷地“嗯”了一声。

这下子,江波涛就更疑惑了,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到底哪里惹到这位祖宗了。难道,难道是因为节目里和叶修搭档了?

江波涛一拍脑袋,他想起来了,之前周泽楷才说吃周江的,恐怕是录节目的时候,被拆cp了不开心了吧。

周泽楷还在郁闷之中,腹诽着江波涛记性太差,一声不响地走去浴室洗澡。

这边,江波涛刚刚想好怎么安慰周泽楷,还没开口,就发现周泽楷不见了,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轮回的宿舍条件还是挺不错的,两个人一间,设备齐全,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浴室,乍一看有一点宾馆的感觉,就是比宾馆稍小一些。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正副队,被分在一起看似理所当然,但事实上,本来和周泽楷一间的,是方明华,自从江波涛来的第二个赛季,周泽楷就主动提出了换房间。方明华自然没什么意见,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周泽楷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注意江波涛的,时间久了,周泽楷就意识到自己有某种情绪开始蠢蠢欲动了。虽然平时也有暗示一些什么,奈何江波涛一个大写的耿直boy,根本察觉不出什么。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周泽楷在沉默了很久之后,终于在一个星期前下定决心要爆发。只是,这爆发的结果,有点歪了。

周泽楷这会儿还在浴室里郁闷着,江波涛就收到了叶修的qq消息:微博看过了?

江波涛连忙戳开微博,发现自己的消息通知炸裂了。


——————————

江江你怎么这么耿直呢……哦对了,有位评论区的宝宝上电视了你们看到了吗?

评论(24)
热度(12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