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7

Day.47

市面上有卖一种触屏手机支架,就是利用大气压强将支架固定在手机背面,然后手机就可以立起来的那种小玩意。

这种小支架便宜又实用,款式还特别多,符合大众口味,虽然没有大范围的购买潮,但也有不少人会用。

比如周泽楷最近就收到了粉丝寄来的这么一个支架。

有这么一种说法,表面上看起来很乖的人,内心说不定酝酿着一个惊天大阴谋。而周泽楷,表面上看起来成熟稳重,内心,就是一个熊孩子。

自从拿到了这个支架,周泽楷就歇不下来了。拿着吸盘在墙上、桌上、杯子上、手机上,吸了拔、拔了吸,玩得不亦乐乎。

轮回众看他的眼神简直就像看着刚出院的精神病患者。

江波涛在一旁只能干笑着打圆场:“咳咳,这个,小周他童心未眠,最近比赛压力有点大,就让他玩一玩吧。别看了,都自己去训练吧,待会儿——”

话没说完,江波涛的脑袋上多了一个吸盘。

“……小周,这个不是这么用的。”

周泽楷捂肚子狂笑,其他人憋笑几乎要憋出内伤。

偏偏孙翔在这不早不晚的时候从门口进来,看到江波涛头上那个造型诡异的东西,瞬间破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你这是什么新造型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拍张照发到微博上和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江波涛微笑着拔下了头上的东西,心里默默想:非常好。周泽楷,孙翔,你们已经死了。

评论(10)
热度(5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