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江周】辣鸡网站还我宝贵的训练时间

§虽然超时了但还是很坚强地发上来,就不艾特了,希望没有给主页造成麻烦(土下座

 §关键词:速配指数

 §楷楷不务正业系列

 §一句话呆毛梗,两句话孙翔智商梗,前方还有最烦周泽楷附身的江波涛(你们应该懂我的意思吧?),不喜请自动避雷 





 粗话说得好,呸,俗话说得好: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网络发展了什么网站都有。

 当周泽楷的眼睛瞄到了网页上的一行小字的时候,他的手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测一测你和他/她的速配指数”。

 能对这种东西感兴趣,无非是三种情况:第一,恋爱了,想知道自己和恋人配不配;第二,有暗恋的人了,想知道自己和他/她配不配;第三,超级八卦,想知道某某和某某配不配。

 而周泽楷,属于第一种。没错,他恋爱了,而且事儿刚成不久,对象是自家副队,江波涛。

 鉴于这是训练时间,江波涛又还坐在自己旁边,周泽楷没敢明目张胆地点开网站,而是选择存下了网址。存的时候,因为紧张而眼神飘忽四处张望,生怕有人看到。不过还好身体没有大幅度的动作,而且江波涛也还在训练中,没有发现身边的异常。

 周泽楷存完了网址,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当中,就是那种小学生“马上要放学回家,可以回去看大风车了”的感觉。

 一般来说,周泽楷心情不好的时候往往pk下手特别狠;心情好的时候,他手下的操作又总是特别的顺,横竖两种都是另一方被欺负。当孙翔第三次被周泽楷技术及战术碾压的时候,孙翔忍无可忍地摘了耳机说道:“我靠!周泽楷你今天是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啊?怎么又开挂?!”

 “诶哟不错嘛翔翔,还知道有两种可能性,有进步哦。”一旁的吴启侧过头来看了看孙翔的电脑界面,毫不留情地吐槽。

 “滚!”

 江波涛听到这边的动静,也摘了耳机看过来,发现孙翔一副炸毛的样子站在那,顿时明白了。

 “小孙你要学会冷静,你算算,你和小周pk一共多少回了?你赢了多少回?这种事情不应该早就习惯了吗?”

 周泽楷用尽内力保持面瘫状态,不表现出一丝心情波动。

 “老子不服!为什么每次轮到我周泽楷就开挂!诶诶诶,副队你看看队长今天到底是心情好还是不好啊?”

 结果你还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啊……江波涛默默腹诽。他看了眼周泽楷翘着的呆毛,掐指一算。

 “嗯……心情,还挺好的。小周你有遇到什么开心事啦?”

 “没啥。”

 “还没啥,你怎样我还看不出来?不想说就是不想说,有什么好掩饰的。”

 周泽楷撅了撅嘴,没有否认。

 孙翔原本还想再嚷嚷两句,结果被方明华一把拉下来坐好。孙翔不满道:“太后你放——”

 “嘘!小两口子说话的时候你也感插嘴?不就是pk吗?来,我陪你。”

 “……啊?…………哦。诶不对,太后你不是个奶吗怎么pk啊?”

 所以说翔翔最近智商有进步,轮回又多了一分胜算,可喜可贺。 




 吃饭的时候,周泽楷捧着手机用左手戳来戳去,速度飞快,一旦有人从身边经过就会立刻把屏幕翻过去不让别人看一眼。

 江波涛上午训练时没问出个究竟,这会儿就更加好奇了。

 “小周……你就告诉我嘛……”

 周泽楷飞快地抬头扫了他一眼,低头又飞快地打上了江波涛的名字点了测试。

 大概是周泽楷平时就不爱说话显得很冷漠,江波涛对于这种情况已经免疫了,可是还是觉得莫名不爽。

 “小周,你这样我要有小情绪了,我说话你都不理我,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泽楷顿时慌了,连结果都没来得及看就把手机赶紧塞回了口袋。

 “没有!爱你的……”

 后半句声音小了一些,说出口的时候脸也红红的,但是看着江波涛的眼神真挚无比。

 江波涛忍着没笑,假装怀疑地侧过脸看着他说:“是吗?那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偷偷摸摸的。”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而且脸看起来更红了。江波涛觉得不能再逗他了,只好说:“算了算了,开个玩笑而已,我相信小周。”

 听到这儿,周泽楷总算是放心了,乖乖地吃起了饭。

 可江波涛内心开始纠结了。

 怎么办,男朋友整天神秘兮兮的看着电脑戳着手机还不让我看,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说,他不会真的不爱我了吧?难道是……网恋了?

 江波涛打了个寒战,对自己的脑洞感到汗颜。但是,又有话说得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琢磨来琢磨去,江波涛还是决定动手解决。

 不是,我是说,查手机。



 待到周泽楷出了寝室,江波涛在周泽楷的外套内侧找到了他的手机。

 周泽楷的手机是设有密码的,但作为恋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密码?密码是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日期。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是江波涛的生日?你在搞笑吗?江波涛的生日全天下的粉丝都知道,这也太不安全了。

 虽然查男朋友的手机这种技俩说出去挺丢人,感觉很小心眼,但江波涛觉得为了让自己更安心一些只能这么做。

 等江波涛把周泽楷的qq和微博查了一遍又一遍之后,江波涛放回了手机,得出一个结论,周泽楷并没有网恋。

 他的qq对话框,只有江波涛的小窗置顶加特别关注,以及轮回内部的群。除此之外,基本没有和别人的聊天记录,小号也显示很久没有登录过。至于微博,大号早就长草了,一般只会转发一下江波涛的微博和回复江波涛的微博,界面登陆的是小号,只关注了江波涛,没有任何聊天记录。

 至此,江波涛还得出了一个结论,周泽楷简直就是他的头号死忠粉,真的是死忠死忠的。

 好羞耻的感觉。

 江波涛觉得挺对不起周泽楷的,对方那么喜欢他,他还怀疑对方网恋。可是这样一来线索就断了,那么周泽楷到底在做些什么呢?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呢?

 突然间灵光一闪,江波涛仿佛醍醐灌顶,会不会是,在看那种东西!

 慢着,江波涛大大你的思想很危险啊!你家队长知道吗?知道了会不会报警啊?

 江波涛暗戳戳地又掏出了手机,开始检查周泽楷的上网记录。不得不说周泽楷的保密措施做得还不错,很多记录都删了,但唯独今天的还留着。

 等到江波涛看清网站里的东西以后,脸上的表情已经从兴奋,到紧张,到期待,到疑惑,到震惊,再到羞耻,完成了一系列转变,最终定格在看到周泽楷进寝室那一刻的窒息。

 周泽楷一脸复杂地看着江波涛捧着他的手机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反应过来之后一个箭步冲上去夺过了自己的手机,死死护在怀里。

 “你,看到什么了?”

 “小周……别藏了,该看的都看到了。”

 周泽楷沉默了一阵,脸色越来越沉,江波涛以为他生气了,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想着赶紧先道歉,毕竟本来就是自己的错。

 “小周……那个,对不起啊,我只是——”

 结果周泽楷把手机往床上一甩,自己脱了鞋往被子里一缩,蒙着头不动了。

 “???”

 江波涛懵了。这是唱的哪一出?莫非是害羞了?

 江波涛从刚才的震惊与愧疚中走出来,走过去想把被子掀起来,可是周泽楷死死地拽着被子就是不松手。

 江波涛叹了口气,趴在被子缝隙旁边轻声说:“小周,我错啦,别生气了。知道小周这么关心我们的事我很开心,这没什么好好害羞的,别闷在里面了。与其这么闷着,不如我们做些其他有意义的事?”

 被子动了动,掀开一个小口,周泽楷的涨红的脸凑在小口附近,江波涛笑了笑,把自己也裹进了被子。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看简介。
 我定不负拉灯小能手的称号。

评论(13)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