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3

§请无视迷之bug,还有,除了周江二人,其他人都是打酱油的,随时会被忽略,就不要在意了好吗?(不好


§前文戳头或tag:吃我周江安利!




03.





周五晚上六点,他们提前一小时到达拍摄地点,又确认了一遍流程和一些游戏规则。

这档节目播出时间是在本周日,本来是要提前两个星期拍摄的,可是上个周末依旧有选手腾不出时间,只好将时间改到了这周五晚上。

这次请来的嘉宾都是各大战队的队长,虽然不是所有战队,但阵容也因为都是战队主力比以往要更吸引人的眼球。当然,江波涛和叶修,是两个意外。

7点钟,准时开机。

主持人面带微笑,说着一成不变的开场词:“欢迎大家在星期天的晚上锁定我们的荣耀卫视,这里是电竞之家为您带来的荣耀大本营。感谢有意义有营养有价值的六个核桃的倾情赞助。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掌声。

“相信看过我们官网的观众朋友都知道,我们今天请来的嘉宾都是重量级的选手,有没有格外的期待?那么,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

镜头推向坐在座位上的职业选手们。

“兴欣战队的现任队长苏沐橙以及前队长荣耀教科书叶修!”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苏沐橙,又和大家见面啦。”苏沐橙已经习惯了出席这种节目,还是和观众们热情地打招呼。

叶修就显得有些敷衍了事:“哟,晚上好。”

“叶神能赏脸我们的节目真的是荣幸至极啊!”

“应该的应该的。”

“呃……咳咳,那么接下来,来自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大家晚上好,来小周,打个招呼吧。”

“晚上好。”

“啊哈哈……周队还是一如既往地惜字如金啊!江副之前有一次是因为有事没能来到现场,所以这次就当是弥补这个遗憾吧。”

接下来,主持人又分别介绍了王杰希和楚云秀。

整个节目无非就是玩玩游戏,然后互相调侃,虽然有时候会出现让粉丝们大呼“我的男神/女神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的情况,但是节目的性质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大家也不会太过于在意这些。

在简单的寒暄之后,进入了游戏环节。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游戏规则:在一个大场地内,设置有五个关卡,三个人为一组,在完成每个关卡的任务的同时,要保护自己的名牌不被撕掉。被撕掉的人,当场出局。最后先完成的一组人胜利。胜利的一组可以给另一组挑选惩罚。 说白了就是改编版撕名牌。

主持人在介绍完规则后,又对着观众说:“我们这次的分组方式呢和平时不一样,我们还是延续某一次大受好评的那一期的分组方式。以前一般是抽签决定对不对?我们这次是由选手们自己讨论决定分组,诶总感觉又要引起一阵小范围的腥风血雨了啊。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他们会如何决定吧?”

画面切到各位选手面前,周泽楷默默抓住了江波涛手腕。

江波涛转头;“嗯?小周想和我一组?”

点头。

“好啊,那还有一个人呢?”

“随便。”说着周泽楷又补充了一句,“不要叶修。”

“啊?……为什么啊?”

周泽楷歪着嘴没说话,就是把别扭都写在脸上。江波涛哭笑不得,本来他还想着剩下一个人就去找叶神,这下倒好,也不用他去费口舌了,这么一个绝好的人选方案被周泽楷无情地枪毙了。

不过,事情并没有完全按照周泽楷期待的发展,叶修居然主动找上来了。

“哟,小周小江你们还差一个人呢吧?”

“嗯,是的。叶神是想加入?”

“哦,我也就是凑个热闹和谁都一样,你俩……牵这么紧我也加不进去啊,我就随便意思意思。”

江波涛尴尬地抽了抽手,把手腕从周泽楷手里抽出来,勉强笑了笑:“叶神好歹玩游戏的认真一点啊,再说,他们三个人,只有我和小周的话会有点应付不过来。”

叶修忙不迭地点头,虽然看起来很敷衍,江波涛却也没再说什么。

这下子,轮到周泽楷不高兴了。

说好的不要叶修呢?江波涛你居然就这么默许了?你居然还把手特地抽走了?这个世界还有爱吗???

不过转念一想,叶修也就是来瞎凑合一下应该没什么影响,节目也还是要录下去的,手也不可能一直就这么牵着,所以也忍住了内心的怨念,撇撇嘴没说什么。

另一边,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得热火朝天,王杰希在一边盘算着什么,而这里,江波涛也和叶修周泽楷确认了一下大致流程和分工细节。

不多时,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好的!那么看起来我们的选手们已经决定好分组了!第一组,由叶修、周泽楷、江波涛组成。第二组,由王杰希、楚云秀、苏沐橙组成。这样的分组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两位女神都在第二组啊,不知道游戏时会不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呢?这么一说我都有点期待了啊,那让我们马上开始吧!”

一声令下,两队同时开始行动,为了不让自己的名牌被撕,大家一边满场到处跑,一边努力完成每一关的任务,不得不说,场面迷之混乱。

遇到只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任务,两方不约而同地选择让一个人专门撕对方名牌,一个人保护做任务的人,而需要两个人或者甚至三个人一起的任务,双方就开始僵持不下了,似乎都在等着对方先做任务,趁机撕掉对方名牌。

这一场,周泽楷表现得很夺人眼球。

轮到他做任务时,行动堪比一枪穿云,毫不拖泥带水,引得现场很多粉丝尖叫。江波涛忙着捣鼓连环扣的时候,周泽楷守在一边,霸气无比地护着江波涛让他能安心解锁,顺便掩护着叶修还撕了苏沐橙的名牌。苏沐橙表示自己很无辜。

毫无悬念,周泽楷所在的一组赢了。粉丝们的欢呼声和遗憾的叹气声合成了一片。

周泽楷帅气地甩了一下头上的汗,朝着江波涛骄傲地抬了一下下巴,眼神里写满了:快夸我!

江波涛无奈地笑笑,朝他竖了个大拇指。

主持人:“恭喜恭喜,周队今天表现格外好啊,难道是因为能和前荣耀第一人一起游戏所以超常发挥了?”

“小周今天是蛮厉害的,吓了一跳。”来自叶修的评价。

台下,马上发出了此起彼伏的“yoooooooooooo”的不明声音。

可是,这样一来,一切就与周泽楷所想的背道而驰了。

评论(19)
热度(13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