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2

我似乎说过我要更新?

前文请戳tag:吃我周江安利!


02.

本来江波涛是希望让周泽楷能安定下来,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cp之类的,但是现在看来是他错了。

看起来,周泽楷是铁了心要把周江的存在感刷到最高,至少高过周叶。

于是,周泽楷把目光瞄向了自己平时不怎么用的微博。

周泽楷的微博粉丝很多,只要他一发微博就会有各种转发各种评论,哪怕只有一个字。

江波涛还为此调侃过一番:小周,我觉得你要是掉了一点头皮屑她们都会抢着收藏。

虽然这个说法他觉得很恶心。(……

好吧,事不宜迟,先找江波涛拍张照发微博再说。

当大概了解到周泽楷要拍照发微博的时候,江波涛先是读条读了两秒,然后惊喜状:“诶小周你终于开窍了?”

周泽楷无语,什么叫终于开窍啊……

要知道在以前,为了让周泽楷主动拍张照片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更别说发到微博上了。周泽楷目前微博上唯一的有正脸的那张自拍,如你们所见,就已经被用在贴吧之类的地方了。

“嗯,和你。”周泽楷补充强调了一下重点。

“好呀,小周想怎么拍?”

两人倒腾了半天,最后还是江波涛坐在沙发上,周泽楷背靠着他的肩膀在旁边坐着,举起手机从周泽楷的方向拍了一张,当即就发了出去。

        轮回_周泽楷V:休息,和江。[图片]

图片刚一发出去,就有眼尖的粉丝看到。这可是天大的新鲜事,微博常年长草的枪王大大居然又发了自拍,居然还是合拍,居然还是靠在江波涛身上拍的。哇。(划)

一瞬间,这条微博下面就炸开了。

         轮回_周泽楷V:休息,和江。[图片]
        ----
        一枪穿心周泽楷:哇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和大大合影!!!
        专业板凳户:我就不信抢不到沙发!
        今天周泽楷发自拍了吗?:心疼楼上以及第一你的手速真的突破天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周泽楷发自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轮回_孙翔V:我的天队长副队你们在那折腾了半天就为了拍这张照片啊?
        六个核桃羊习习: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周翔微博互动!开心地跑圈!
        周江一生推:楼上滚蛋!你好好看图这是周江啊!激动至极yoooooooooo
        江大波和江小波:同意楼上!诶my江江也越来越帅了!!!
        轮回_杜明V:我就不该打开微博的对不对?!开屏眼瞎!副队我眼睛疼想请假。
        轮回_江波涛V  回复 轮回_杜明V:驳回。
        轮回_杜明V  回复 轮回_江波涛V:WTF?!副队你没人性!
        周江一生推  回复:哇!合影合影!!!
——————
你问江波涛怎么没抢沙发?因为周泽楷抢过了江波涛的手机直接转发了,而且还加了几个字。

        轮回_江波涛V:嗯,和小周一起拍的哟//@轮回_周泽楷V:休息,和江。[图片]

江波涛凑过来看了一眼手机屏,又看了看脸上带着小愉悦的周泽楷,无奈地笑了笑:“我说今天怎么突然要拍照了,原来是为了这个呀。好吧,我已经能想象到粉丝们炸成什么样了。”

就是不知道粉丝们能不能认出来是周队代发的呀?

反正轮回的公关部应该是要头疼起来了。



微博上那些小粉丝们炸成一片,尤其是站定江周江cp的,到处嚷嚷着官方发糖。

这下,有些人就按耐不住了,这样下去不行,万一自己推的cp真的被拆了怎么办?

于是在那条微博的下面,就有人回复说:[他们两个是正副队啊,一起拍个照又怎么了?如果叶修和周泽楷能经常碰面,肯定也会发糖的,你们就别多想了。下个周末不是有个电竞之家举办的综艺活动吗?叶神和小周都会上,到时候你们等着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个活动也是周泽楷瞄准的一个好机会。

他和叶修曾经一起参加过一期,那一期自由选择搭档的时候,他选了叶修,原因是,感觉叶修既然打游戏这么厉害,那在节目里玩玩真人游戏应该也会很厉害。很重要的一点是,那一期,江波涛有事缺席了。

但这次不一样了呀!那个说叶修的,坐等打脸吧。

周泽楷着整个星期都带着这种谜一般的好心情,看得江波涛都有点背后发凉。不过大概猜一下,江波涛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

江波涛无奈地摇摇头,打算提醒一下周泽楷:“小周,周末的那档节目……”

“我有分寸。”

“……”这下轮到江波涛语塞了。周泽楷都这么表示了,他也不好再说什么。

评论(16)
热度(161)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