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5

Day.45

平行世界。

下雨天,简直就是春游的好时节。个鬼

所以说,雨神江波涛再一次拖累的全班同学在雨中迎来了春游。

这次的目的地是某个菜园,导游说,所有同学自由行动,到四号棚去采莴苣,下午两点半之前回到车上就行。

这位导游,你确定莴苣是用采的?

周江二人由于太过闪眼被同学们深深“嫌弃”并“抛弃”在一边,于是两人只好单独行动。

但是,转了半天,周泽楷倒是撑着伞在雨中散步一样走得不亦乐乎,江波涛却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些搭起来的大棚,并没有一个是标明数字的。

这就表明,并没有四号棚这种东西。

这tm就很尴尬了,没有四号棚,那他们应该去哪里“采”那个莴苣?

江波涛决定放弃治疗,拖着周泽楷往一个棚里走,直接找了个长凳坐下开始吃吃吃,顺便拿着手机刷刷刷。



补一个后续:
趁着没人,周泽楷偷偷亲了江波涛一口,吓得江波涛连忙站起来又拖着周泽楷往外走,嘴里还念叨着去找莴苣。

“江……没人。”

“我、我知道没人!我这不是被你吓着了吗?走走走还是去找莴苣吧!”

后来,他们在儿童乐园旁边找到了种满莴苣的田。

说好的四号棚呢?!

评论(2)
热度(30)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