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4

Day.44

出门之前,江波涛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

早上出门,阳光明媚。周泽楷抬头看了看刺眼的阳光戴上了墨镜,然后转头看向江波涛手里的伞指了指。

江波涛戴好墨镜口罩,摇了摇头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中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下了呢?”

周泽楷对江波涛的决定当然绝无二话,只是把伞拿过来自己拿着,拉着人就走。

一直到中午,两人去小餐馆吃饭,吃完饭到了餐馆外,太阳是不见了,但是也只是阴天,空气里干爽得不像是会下雨的天气。路上的行人也都是淡定的散步状。

“难道这雨……是要在晚上下的?”江波涛不禁开始怀疑起了天气预报的准确性。

周泽楷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突然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然后随着一阵风吹过,周泽楷二话不说撑开伞挡在两人头上。

一时间,雨点打在伞面上的噼啪声、路上行人的叫喊声、脚步声一起传到了江波涛耳朵里。

不过,江波涛眼里只有周泽楷。

耍的一手好帅啊周队。


评论(4)
热度(3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