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3

Day.43

平行世界。

其实同学们一直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相处方式很特别。

你问什么相处方式?

很简单,眼神和手势交流。

简直就像哑巴一样,但又比哑巴神奇。

有同学尝试模仿江波涛来解读周泽楷每一个动作和眼神的意思,但是基本都以失败告终。

比如——周泽楷伸手指了指窗帘,江波涛就示意坐在窗边的同学把窗帘拉开一点。

然后,那个同学在第二次看到周泽楷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刷地一下把窗帘拉到了最大,然后,被太阳亮瞎了。

“同学你这是……哦小周刚刚说太阳光有点刺眼想把窗帘拉起来一点。”

你倒是告诉我周泽楷什么时候“说”过话啊……

再比如——同学眼中看到的场景是:

周泽楷转头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甩了一个橡皮给他。

周泽楷又转头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笑着回答:不用谢。

周泽楷继续盯着江波涛。

江波涛低头思考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把周泽楷的本子拿过来,帮他画好了图,还回了本子。

周泽楷不依不饶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无奈地:可以是可以,但是离周末还很远这个我们可以周五再商量啊。

周泽楷撅嘴,周泽楷终于把目光收回到自己的本子上。

同学们全程懵逼脸,你俩平时到底在交流些什么我们真的看不懂……




====================================



太神奇了有木有!其实我也不懂诶!

评论(12)
热度(55)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