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2

Day.42

今天的话题是,江波涛又在网上买了什么。

划掉上面一行假装没看见。

今天一早,出门时周泽楷就发觉了哪里不对劲。江波涛,好像突然一夜之间长高了。

这又不是在拍玄幻片怎么可能说长高就长高?

走在路上,队友们的目光变得有点奇怪,杜明甚至跑上来说:“副队啊你不是比我只高了一厘米吗为什么我要仰视你!”

江波涛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周泽楷不开心了,身高差缩小了还怎么愉快地玩耍,这样岂不是不能身高压制了么?

枪王大大感情你就这点出息啊……

不过周泽楷还是发现了问题,江波涛坐下了以后……和以前一样啊,没有长高啊,江波涛你居然只长了腿?还长了这么多?说,是不是垫了。

江波涛:诶呀,被发现。

周泽楷怨念脸:为什么。

江波涛心脏笑:因为想更接近你一点啊。


虽然是很明显的套路但周泽楷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说法然后捂住了自己的脸。

评论
热度(41)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