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41

Day.41

说到江波涛的爱好,其中一个就是刷淘宝了吧。虽然一个男生刷淘宝感觉诡异了一点,但是偶尔去上面看看而不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于是,训练期间,如果腾出了一点空当,江波涛十有八九会打开淘宝刷刷刷。周泽楷就算看到也不会去阻止,原因之一是给恋人开了个小特权,原因之二是考虑到如果江波涛生日不知道送他什么或者惹江波涛生气了不知道怎么道歉,就可以帮他清空购物车。……好像有点草率。

除非真的是周泽楷帮忙清的购物车,江波涛在网上买东西从来不会寄到战队而是寄到代收点,如果被门卫和队友知道自己平时都买了些什么,那不是没有什么隐私可言了吗?

但是,马有失蹄人有失足,不,是失手。江波涛手滑把地址选到了俱乐部。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卖家已经发货了。

江波涛吓出了一身冷汗,确认了一下自己买的东西,一些零食以及一个新出的自己周边。零食倒是没什么,但是,自己的周边要是被看到了,队友会不会嘲笑自己自恋……

想到这里江波涛不淡定了,表情有点扭曲。

“江?”周泽楷看着江波涛面对电脑发了半天愣也不回神,终于开口提醒了一句。

“啊啊啊啊小周我没事,我马上好好训练。”

“哦……”然后周泽楷偷偷打开淘宝瞥了一眼江波涛买的东西。

零食,还有一个周边。

嗯?

江波涛的周边。

???

又不是我的?

周泽楷很不开心地在训练过后(很幼稚地)质问江波涛,为什么每次都只买自己的而不买他的。

江波涛愣了一下,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小周你就在我身边我要什么周边啊,真人当然是最好的啦!至于自己的周边嘛,是买给自己妹妹的,她和我说想收集所以我就帮她买了。这孩子……是不是有恋兄情结……咳咳。”

“……”周泽楷一时间无言以对,只能把江波涛逼到墙角把头埋在他肩窝。

江波涛也只好帮着顺顺毛,然后用和善的眼神示意队员假装继续训练。




===================================



你们好我是江波涛的妹妹。/微笑

评论(9)
热度(3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