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8

Day.38
平行世界。
高二的时候,学校要求挂职锻炼。因为是班长进行小组人员分配,于是江波涛和周泽楷分在一组。
大概因为是学期末刚考完试,再加上的挂职锻炼的新奇之感,两个人都显得十分期待,兴致勃勃。
所谓的挂职,其实就是到居委会去帮忙做一点事情,挂职时间算在学时里面。
于是乎,在得知要帮大妈们刷居民健康卡的时候,两个人也是毫不犹豫地就坐下开始工作了。刷卡,要用手机里的一个专用软件扫卡上的条形码,一张卡扫两次就算扫完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配合默契动作又快,很快,一盒子的卡就扫完了。
正准备向阿姨交差时,阿姨不动声色地搬出了另一盒卡。

……呃。

好吧,继续就继续吧!一天下来终于打完了所有的卡,周泽楷和江波涛很是欣慰地互相笑了笑。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啊。
第二天,“哟,来啦?来来来,今天继续打卡,这个卡每天都要打一遍的。”
……excuse me?!
诶,加油吧两位,发挥你们的手速特长!
江波涛表示在那之后看到手机屏幕就会觉得头晕恶心……
【阅读本文禁止殴打作者】

评论(3)
热度(2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