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7

Day.37

今天的轮回正副队,依旧不务正业。毕竟没有人会闲着没事往十元店里跑。

周泽楷和江波涛又一次在训练休息期间,偷偷跑到外面玩儿去了。因为是正副队,而且也没有耽误训练,没有人敢提出反驳。

杜明表示:美其名曰墨镜坏了要重买,实际你俩就是偷偷去约会了吧喂!居然寒碜到去十元店买墨镜是个人都不会信啊!我也想和女神约会啊!

咳,小明,方太后is watching you,放下手机别再对着女神的照片发痴了。

而另一边十元店里,周泽楷充当着模特,江波涛拿着墨镜不知疲倦地一个一个给周泽楷试。

周泽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长得好看也不是这么用的啊……算了,小江你开心就好……

等江波涛终于决定放过周泽楷了,十元店里却突然有人大喊了一声:“看!真的是周泽楷!”

不好,停留太久暴露身份了。怎么办?付了钱跑啊!

于是两个人哼哧哼哧地绕着周围跑了一路终于在老街暗巷中甩掉了那几个人。

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两个人显然玩得很开心,回到训练室依旧散发着闪瞎单身狗的光芒。

什么都别说了,还是继续训练吧。看他们比看电脑伤眼多了,要对自己好一点。

-------------------------------------
江波涛:小周,我们本来不是随便看看的吗?为什么最后还是买下来了……

周泽楷:忘了。

江波涛:……你有钱,你任性。没事反正就十块钱。

周泽楷:嗯,有钱,养你。

江波涛:……滚去训练!

评论(2)
热度(3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