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6

Day.36

艳阳高照的好日子,又正好有空,怎么能不出去到处转转。 周泽楷趴在窗边看着外面路上车来人往,想着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江波涛收拾完了东西倒是先开口了:“小周,今天要不要去体O公园里散步?反正不收门票费。”

周泽楷转过头,眨了眨眼:“好呀。”

散步这种事情不需要做什么准备,把人带上就行了,既方便又能放松心情。

从俱乐部到公园,大概就是公交几站路的远近,很快两人就来到了公园。

正值周末,游人如织,再加上太阳不知疲倦地烤着大地,给人带来一点浮躁之感。

“小周,樱花都开了,这么美你真的不想拍张照?”

“不……”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发到微博上?

“那就可惜了……美景配美人,多好。”

周泽楷脸有点红红的,像樱花点缀一般。

他们找了个长凳坐下,稍微喘了口气。

“这么热的天,真的很容易困啊。”江波涛一边说一边打了个哈欠。

“那就睡会儿。”想了想,周泽楷又补了一句,“这里人少。”不会被围观。

“行啊,那借我靠一会儿。”江波涛说着就毫不客气地往周泽楷肩上一靠。

一会儿,便有清风拂过,给这个有些燥热的下午带去了一丝惬意。

评论(12)
热度(3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