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5

Day.35

江波涛表示,自己真的心很累。

为什么?因为自己有一个特别爱吃醋的男朋友。

……

放下火把咱还能好好讲故事。

于是,这里不得不提起江波涛天生吸引小动物的体质。还记得那只闯进训练室的小猫吗?小猫倒是被江波涛哄得好好的了,周泽楷却赌气不和江波涛说话了。于是回到宿舍江波涛又费尽心思地去哄周泽楷,好不容易把他哄得开心了,下一秒自己就被推了。

江波涛:科科。

行吧,周泽楷你赢了。

然而这还没完,后来,江波涛在训练室摆了一些小花小草。每天休息的时候去摆弄一下,放松一下手和眼睛。

说到这里,你们发现什么问题了吗?

周泽楷呢?

一般来说,江波涛休息的时候应该是和周泽楷粘在一起的。但有了这些花花草草,周泽楷的存在感似乎一下子低了很多,虽然江波涛会扯着周泽楷一起观赏这些(并没有什么观赏性也就只能养着玩玩的)小植物,但周泽楷还是很不满。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对话。

“小周,你看这——”

“丑。”

“……小周你这么说我很伤心的,毕竟是我养的。”

“那我?”

“……也是我养的……?”

“帅?”

“那必须的!”

“不看我,看它们?”

“……………………小周,你不至于和几盆植物吃醋吧?”

“哼。”

男朋友因为自己照顾植物吃醋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哦其实不用等了,江波涛表示有一个屡试不爽的方法,只不过他真的不是很想用。

结果依旧显而易见,江波涛第二天请假了。

评论
热度(6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