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4

Day.34

平行世界。

江波涛和周泽楷所在的学校,是要求住宿生晨跑打卡的,除此之外,还有第二节下课时的课间跑。这样一来,课间跑时对体力的消耗就有些大了。

绕着外圈跑了两圈之后,紧接着就是体育课。

体育老师看着一帮男生一个个萎靡不振的样子,脸上堆满了蜜汁笑容说:“大家体能这么差啊?那我们今天来测个长跑怎么样?来来来,准备活动做起来,休息一会儿去一千米起点准备。别怕啊!不计成绩,4分种以内跑完就行啊!”

老师表示,分成两批跑,周泽楷在第一批,江波涛被分在了第二批。

男生们一个个都嚷嚷着要报警要举报,怨声载道地做着准备操。

周泽楷倒是一脸淡定,平日里自己也有好好给自己训练,还因此经常被江波涛嘲笑说太爱装。不过如今看来,这些锻炼还是有用的,至少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但是江波涛就没这么好运了,体能上不如周泽楷不说,对于一千米的心理阴影又那么深重,江波涛现在觉得自己差不多就是条咸鱼了。

看着江波涛这幅愁眉苦脸的样子,周泽楷上前拍拍肩,安慰他:“没事,终点等你。”

等到你跑的时候,我会在终点等着你,为你加油。

“谢啦……”

一声哨响,第一批同学出发,毫无悬念,周泽楷第一,一路上顺便还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

好了,要到自己了。江波涛深呼吸几口气,调整好了状态。 跑步过程如何艰辛如何痛苦不用多说,江波涛一路跑得很纠结,周泽楷看得也揪心。好在江波涛还是跑在前几个的,努力拼一把也不是不可以。

快到终点了,周泽楷退离终点线几步,然后伸开了双臂,然后,江波涛就这么一边冲刺,一边撞进了周泽楷的怀抱。

啧,烧还是不烧,同学们今天又开始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评论(13)
热度(4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