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3

Day.33

 作为轮回无所不能的副队长,作为周泽楷贴心温暖的恋人,江波涛总是会被发现点亮了各种奇怪的技能。

 这么说也不完全准确,因为也有非常男神的技能点。比如,唱歌。

 江波涛的嗓音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温润如玉,让人听了觉得很温暖,仔细一听还是有点苏的。这样的嗓音唱起歌来那简直是瞬间秒杀一片迷妹。

 不过,这样一来也有了一个小问题。枪王大大会吃醋。

 对,外号醋坛子的周泽楷,会因为江波涛唱歌给别人听而吃醋。

 尤其在粉丝面前,江波涛偶尔有机会出个声儿唱一小段什么的,能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传入周泽楷耳中的,尽是些“江副我爱你”“江副我要给你生动物园”“啊啊啊啊小江苏苏苏苏苏”之类的。

 你们这些粉丝真是胆大包天,小江明明是我的。

 虽然知道这样和粉丝争风吃醋很小孩子气,但是浓浓的醋意总是会不自觉得出现。

 江波涛当然不会察觉不到。所以作为补偿,江波涛会单独给周泽楷唱歌,各种歌曲,各种能腻死人的情歌,唱得还特别深情。周泽楷每次也毫不客气地全部录下来,甚至还把之前江波涛认真录的一首歌截下来做了手机铃。

 说起来,周泽楷有一个小秘密还没告诉江波涛。那段手机铃里的和音部分,是周泽楷偷偷录下来拜托后期合成处理的。

 嘘,记得保密,不要告诉江副,听说,周泽楷要在纪念日那天现场献歌一曲,给江波涛一个惊喜。千万别说漏嘴啦(眨眼

评论(2)
热度(4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