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30

Day.30

今年既然聚俱乐部大发慈悲地早放假,轮回的各位队员们自然也是抓紧时间,打包回家,见爹娘
周泽楷早早地收拾好了东西。他有些坐立不安,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回江波涛的老家,言下之意,就是去见父母了吧?可自己根本没做好心理准备。
轮回正副队出柜了,这是轮回内部心照不宣的事,从未对外宣扬,毕竟还是要照顾到战队的名声。
可是,在队友面前,和在双方父母面前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
看着江波涛也收拾好了,周泽楷马上跟上去,扭捏了一会儿,小心地问:“呃,礼物?”
“咦?小周你不是买了个水果篮了吗?”
“太俗。”
“噗,没事没事,心意到了就好,他们不会介意的。”江波涛耐心地安慰他。
周泽楷虽然对自己不是很放心,但他对江波涛那是一千一万个放心。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就先这样吧。
走的时候,是队友们送的行。虽然手中还举着火把。
没事,这样也正好取取暖。x
“小周,小江,路上注意安全。祝你们好运。”
“太后你为什么不用举火把?”
“嘘!你忘了他已经结婚了?”(小声)
“卧槽我真的忘了orz”
方明华和江波涛相视而笑默默不语。
周泽楷:等……눈‸눈你们两个?!


评论
热度(2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