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9

Day.29

s市这个冬天格外地冷。
周泽楷手托着下巴出神地望着窗外,看着细小的雪花夹杂着雨点落下来。
也不知道这雪能不能堆起来,他这样想着,江波涛却在此时从外面走进来了。
“小周,这个冬天真的好冷啊。你看都下雪了!”
“嗯……”其实我刚刚就一直在看雪。
江波涛走到他旁边和他一起望着窗外。
“?”
江波涛笑了笑:“没什么,感受一下小周眼中的世界。”
两人沉默着看雪,直到这场本来就不大的雪停下来。
“诶,居然就下了这么一小会儿,我还指望能玩玩雪什么的。”
“江。”
“嗯?哦对,忘了说了,刚才经理已经批准延长假期了。小周,今年春节去我老家过好不好?”
“嗯。”说罢,周泽楷凑上去吻了吻江波涛的唇角。
江波涛一愣,随即又笑开了。
“对了,小周,我老家,可能会下大雪哦。”
“好!!!”

===============================


其实这个百日越来越不像周江了【嘘,谁让你说出来的
s市……终于又下雪啦!虽然积得不多。
顺便,你们猜我老家在哪呀?x


评论
热度(28)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