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8【这次都可以改名叫作灵魂互穿了】

在此之前,我先说一句,江周,会有的,我倒是觉得,这个百日会被我写成江周江无差或者一不小心变成江周x

这次依旧,字数!字数!


Day.28

一早醒来,江波涛发现有哪里不对劲了。

他试着张了张嘴,喉咙很痛,尤其是咽口水的时候。试着发出一点声音,但是失败了。

对,完全说不出话来。

这下子江波涛傻眼了,从床上坐起来,发现被子整个斜在周泽楷那一边,自己这里估计只能盖到一半。看来,是晚上受凉了。

无语了一小会儿,江波涛打算先起床洗漱。

周泽楷在这时醒了,伸手揉了揉眼睛,随后又用手臂环住了江波涛的腰不让他走,甚至还凑近了点用头发去蹭。

江波涛被他蹭得痒痒的,伸手揉揉对方的脑袋,摇摇肩膀想把他摇醒。

周泽楷哼了一声,睁开眼睛疑惑地看着他:“江?”

大概是因为平时都是被叫醒,而这次对方却执着地不停摇他,直到摇醒,所以觉得不习惯。

江波涛指指自己的喉咙耸了耸肩。

“?!”周泽楷也坐了起来了,“不能说话……?”

江波涛点头。

“一个字,都不行?”

江波涛沉重地点头,然后指了指被子。

“……”周泽楷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脸红红的,“对不起。”

江波涛摇摇头,又指了指卫生间。

“走吧。”周泽楷会意,让江波涛先去洗漱。


吃完早饭,队员们也还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过是副队今天似乎心情不好,都没有说话。

队员们在训练室内等两个人的时候,还在偷偷讨论着两人是不是吵架了,都一句话也不说,正副队却在这时进训练室了。

周泽楷:“早。”

“队长副队早啊!”

江波涛笑着点了点头。

周泽楷帮着翻译了一下:“江也说,早。”

……excuse me?

“队队队长你这是???”

“卧槽副队你们在玩cosplay吗?”

江波涛痛苦地摇了摇头,周泽楷纠结了一下说:“不是,嗓子疼,说不出来。”

“队长你这都快赶上一星期的说话量了吧?”

“小明,你的重点呢?重点不应该是,副队为什么会嗓子疼说不出话?”

“……我好像懂。”

“嗯。懂了。”

江波涛内心如同千万只孙翔在怒吼,你们到底懂什么了啊?不要随便脑补啊!我只是着凉了而已!虽然昨晚确实咳咳咳……但也不至于说不出话来对不对?

冷静,冷静。训练要紧。

江波涛挥了挥手,径直走到座位前坐下。

周泽楷说:“别闹了,训练。”

众人觉得不太好了。


方明华想了想,还是决定找这两人好好谈一谈,这么弄下去,不怕影响比赛啊?

于是,方明华qq戳了周泽楷。

太后:小周啊,你也别瞒我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小江这样是不是你搞的?

周周:不是!QAQ

周周:冤枉

太后:诶,我说你们年轻人也要稍微节制一点。

周周:没有!

太后:……

太后:不要狡辩了,没什么丢人的,我就是来提醒你们一下。

周周:真的不是!

周周:宝宝委屈。

方明华觉得,自己还是找江波涛再说说好了。周泽楷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不诚实了。

于是,还是qq上。

太后:小江,昨晚发生什么了?

太后:小周死也不肯承认

水水:太后……我只是被子被抢了,着凉了。

太后:……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信吗?

水水:……我为什么要骗你?我和小周的事你们也早就知道了我有什么好遮掩的。真的是因为着凉了。中午大概会好的,放心啦!

方明华一时间竟然真的无言以对。这两人……说得像真的一样,靠不靠谱啊?这真的能好得那么快吗?


中午,吃午饭。

江波涛又试着张了张嘴,惊喜地发现:“咦?小周,我嗓子好了。”

“恭喜!”

江波涛在方明华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和周泽楷一边聊着天,一边从他身边经过。

“小周,你说这帮人怎么这么容易想歪?”

因为作者太污。不知道呀。”

“啊……那算了,别管他们了。让我回宿舍再好好睡一觉。”

“好。”


===================================


宝宝……委屈……宝宝早上,嗓子跪了……

评论(3)
热度(6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