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群宣】有一道菜叫周江周

你们看看我!看看我!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花白如昼:



事情是这样的。

顾桥初 @过云 这孩子呢,一直吃周江周,最近突然想找些周江周洁癖的群来加。结果找了半天,不是周江不逆就是江周不逆。

顾桥初很崩溃,她只是想安静地吃一下周江周而已。

于是她夜观星象,纵观山河,沉思半宿后拍板儿了。

麻溜儿地跑去自己建了个周江周的群,起了个名字叫有道菜叫周江周。

……既然建了同好群,当然要找同好不是!

把我拽进去后,我瞅了个机会问她:你群宣呢?

她沉思片刻,深沉地跟我说:最近考试呢,要不你先写吧。

我大惊失色:哀家不会啊。

她安慰我:没事,你就放个群资料截图和群号,然后唠唠嗑就成。

我只好答应。

于是,↑以上,就是唠嗑部分。


总而言之,这就是个周江周cp同好群。

1、周江周可逆不拆

2、在群里不讨论拆cp话题,少讨论其他cp话题

以上就是全部要求,是不是很简单!完全没难度!

群里可能定期还会有奇怪(?)的活动!真的不来一发吗!

只要是周江周同好的小伙伴都可以敲上门!周江或者江周不逆也欢迎哒(。-`ω´-)

又污又英俊的桥初和纯洁如胚胎的我都在这里等着小伙伴!

一切为了周江周革命事业!【严肃】


群号:437516181

群号:437516181

群号:437516181

来嘛英雄!


占tag抱歉另外求顺手扩散!

(づ ̄3 ̄)づ╭❤~


评论(3)
热度(63)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