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年底了,不知道要怎么写年终总结,也没什么好写的。

嗯就大概说一下自己心里的话吧。

首先,在我眼中lof手机排版和电脑排版还是很醉人。

其次,百日周江……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写的是百日,一直在断,对不起看的gn们……我现在只能说,还是那句话,哭着也会跑完的。更得慢也有一个好处,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几次开始不那么草率了?有没有??……【心虚

再然后,身为一个手残党,错字什么我就不说了,但是真的突然很想画画……可惜只会临摹。好吧,安静地撸撸章子好了。……教练我想学画画!【你走

(接下来该用什么连词?好烦,不用了吧。)如同括号里的一般,我发现我自己真的是个很没文化的人x,这么没文化写什么文!(╯°Д°)╯︵ ┻━┻

……┬─┬ ノ( ' - 'ノ)
好吧,谢谢大家不嫌弃我毫无文笔可言的文风。

想来好像还没有正正经经地写过文,百日也大多比较欢脱所以一直在ooc。周江周里面稍微好一点的,就是江波涛生贺那一次吧。喻黄似乎并没有?同窗系列其实写的时候自己都要跪了,完全写不上手。应该……没有太ooc吧。应该。【脸呢

总之有什么意见建议尽管说,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我不会吃人哒。果然还是很需要你们的帮助,想要知道大家的想法。别人身攻击就好。

还有一点,虽然一直告诫自己热度粉丝数什么的都是浮云,但还是忍不住会在意。好吧,怪我自己太低产。其实吧,我一点也不介意你们用小红心和小蓝手屠屏的,有评论的话就更好了,如果懒得评论不想点右下角我也不能强求。嗯,其实就是想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一个人默默地诈尸更文挺寂寞的……

最近要清理一下lof了,大概会进行一次大清扫。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把最开始的喻黄同窗删掉,毕竟,现在翻回去看看简直崩得不要不要的。我都没眼看了……

明天就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万圣节的坑还没填上,大概走向框架已经有了,明天争取码出来,尽量不烂尾。要是我开心的话,也许会有肉渣掉落。【别期待太多,估计是不会有的,而且连渣渣都不会剩的嗯!爱你们❤️




废话真多,那就这样,提前祝跨年愉快。

评论(1)
热度(5)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