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7

Day.27

今天轮回俱乐部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猫。

一只小奶猫。

它背上的花纹,用杜明的话形容就是,像一团芝麻糊【此处请这样读。Zhī mà hù】一样。

小猫的来到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队员们一个个都围在小猫周围逗着。

“好可爱啊!”

“嗯,比你可爱多了。”

“啥?”

“这小猫哪里来的啊?”

“不知道,我来的时候他就在这了。”

正当大家吵吵嚷嚷的时候,轮回正副队来到了休息室里。

“哟,干嘛呢?一个个不去训练都围在这里。”

“队长副队,这里有只小猫!”

“嗯?”江波涛穿过队员们蹲到了小猫面前。

刚刚还到处乱扑的小猫看到江波涛蹲下来,马上停了下来。二话不说,毫不犹豫,扒着江波涛的腿跳了上去。再然后,缩成一团,睡着了。

“……”周泽楷默默挑了一下眉。

“哇!副队你连猫缘都这么好。”

“嘘,它好像真的睡着了。”

江波涛干脆慢慢地坐在了地上,放平了腿让小猫趴着。大概是觉得有点冷,小猫朝江波涛的方向又挪了挪,整个身子紧紧地贴在江波涛肚子那块儿,埋头继续睡。

江波涛微笑着轻抚小猫的背,一时间眼底满是宠爱。

周泽楷沉默了很久,然后只说了四个字:“走了,训练。”

说完就拽着孙翔和方明华往外走。

“诶小周你等——”江波涛话没说完,周泽楷已经松开两人,自己走出了休息室。

“呃……你们先去训练吧。没事,我马上就来。”

“……好,副队加油!……”

众人来到训练室,看到的是黑着脸敲着键盘的周泽楷。

“你们有没有看到队长散发出来的黑气?”

“嗯……我现在感觉训练室气压很低,我有点喘不过气来了。”

“心疼副队。”

“+1。”

“+2。”

“为什么要心疼副队?”

“翔翔闭嘴。”

“我靠。”

休息室内,江波涛将小猫从腿上抱下去安顿好,开始在脑中搜索该怎么安抚自家“大猫”的情绪。

评论(6)
热度(7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