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6

Day.26【百日系列,就不要在意文笔了【除个草,这个月勉强能凑出两篇

 

周末,难得的休息日,但周泽楷和江波涛并没有闲着。比赛临近,两人不敢有丝毫松懈。

 

一大早,江波涛就捧着一叠资料走进了会议室。放好资料,倒了杯热水放在桌边,打开电脑找复盘记录。

 

一会儿,周泽楷敲了敲门走进来,做到江波涛旁边。江波涛闻声没有抬头,只是应了一句:“小周来啦?”

 

“嗯。昨天到哪?”

 

“我在看呢,小周你先把这些拿去。”说罢江波涛用指尖敲了敲那叠资料。

 

周泽楷起身想拿到资料,身子向前一顷,却一不小心碰倒了杯子。周泽楷慌忙间想用手去接,一旁的江波涛却突然站起来一把拉开了周泽楷的手。紧接着,就是一阵清脆的响声以及一地冒着白烟水和玻璃碎片。

 

“小周你没事吧?手烫到了没?”江波涛很是担心地拉起周泽楷的手检查着。

 

“没事。”

 

“那就好。”江波涛松开手怕了拍胸脯,松了口气,“你这手可金贵着呢!”

 

“……我去收拾。”

 

“不不不,小周,你先看资料吧,我来就好了。”

 

周泽楷本来还想说什么,看到江波涛已经开始收拾了,也就没说出口,只是站在一旁有些不安地看着。

 

等江波涛终于收拾好了,周泽楷二话不说拉着江波涛就往外走。确切地说,是手拉着手。

 

【此处省略沿途被无辜闪瞎的众人的内心活动】……

 

直到周泽楷拦了一辆车报了地名,江波涛才反应过来,他是要现在去买新的。江波涛笑着拍拍周泽楷的肩:“一个水杯而已,不必这么急。”

 

“你要用。”顿了顿,他又补充,“难得放假。”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严肃的表情,扑哧一声笑了。换来周泽楷微微泛红的带点埋怨的脸色。

 

为了防止被人发现,两人都尽量避开人群,尤其避开小年轻。

 

“咦?”周泽楷在一排货架前停下了。

 

江波涛转头看到周泽楷脸红红的,盯着货架上的杯子一动不动。

 

“小周看中了哪个?”江波涛凑了过来,随后他也愣住了。

 

那大概是情侣杯,只不过上面印的东西很特别:无浪和一枪穿云。

 

“呃……小周想买这个?”江波涛伸手把杯子拿起来,“这两个是一起卖的呀……印刷质量还不错,杯子看起来挺不错的,要买吗?”

 

周泽楷倒是很想买,但是想到这是情侣杯,印的还是他们两……用的账号卡。况且两个大男人,来超市买这种东西实在是难为情。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江波涛却是拿着杯子拽着他走了:“好了好了,别纠结了,就这个吧。我们回去还有事呢。”

 

所以你买这个是因为赶时间懒得选了吗?

 

周泽楷满脸写着不爽,但是还是跟着走了。

 

江波涛回头有些好笑地说:“我是真的觉得杯子挺好的呀!小周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周泽楷撇撇嘴没说话。

 

 

 

周一早上,训练室又开始热闹起来。

 

“咦?副队你怎么在用队长的杯子?”孙翔指着杯子上的一枪穿云疑惑地问。

 

“哦,这是我的杯子呀。”

 

“可是上面印的是队长的账号卡啊!诶?!队长你的杯子上为什么是无浪啊?”

 

江波涛笑而不语。

 

轮回其他人假装认真训练。

 

周泽楷端着杯子走到孙翔面前,“哼”地一声又走掉了。

 

孙翔,懵逼脸:????????

 


评论(5)
热度(45)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