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5【万圣节快乐】

Day.25【充当周江的万圣节贺文【bu

{喻黄贺文走这里:月光下}


一大早醒来,周泽楷睁开眼睛,发现江波涛的位置是空的。小江已经起来了吗?

周泽楷揉揉眼睛爬起来,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突然感觉有人靠近了,而且这个人好像是江波涛。

周泽楷抬头一看,什么人也没看到,却听到了江波涛的声音:“小周也醒了啊,快先去洗洗脸。”

周泽楷先是点了点头,作势要下床,然后又猛地一抬头盯着眼前的空气,眼里掺着疑惑和一丝小小的恐惧。

“江?……”

“嗯,怎么了吗?”

“你在哪?”

“……在你面前呀。”这回轮到江波涛疑惑了。

“看不见。”说完周泽楷伸出手向前探了探,触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是你吗?”

“是啊!小周你……看不见我?”

“嗯。”

江波涛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万圣节快乐!”周泽楷一进训练室就被队员糊了一脸。

“诶?队长,副队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来了。”周泽楷指了指旁边。

所有人用望眼欲穿的眼神看向周泽楷身后。然而没有什么luan用。

“队长,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这时候,江波涛开口了:“我真的来了,你们看不到我而已,这呢这呢!”

“卧槽谁在说话!!!”杜明吓得抱住了一旁的吴启。

“杜明你放手!我也不知道谁在说话!”

“听声音,确实是副队。”方明华最先反应过来。

“副队!看不见你我们怎么办???”

江波涛扶额:“看不见我,我还是可以帮你们传达小周的意思的……”

“对哦,那还担心啥,训练去了。”
“……”

周泽楷歪头看了一眼身旁的空气便走到了自己座位上。

从刚才开始意外地没抢着说话的孙翔偷偷看了一眼。

Mayo,江波涛的位子自己向后退了一点。

Mayo,江波涛的电脑自己亮了。

Mayo,江波涛的鼠标在动。

Mayo,江波涛的键盘自己凹下去了。

Mayo,江波涛……孙翔被方明华糊了一脸:“好好训练。”

 

由于众人看不到江波涛,所以江波涛在干什么他们也只能靠看飘起来的物体脑补。

比如,水杯飘起来了,在喝水。

比如,纸张飘起来了,在看资料。

比如,周泽楷往一个方向凑过去了【什么,在和周泽楷讨论。

但是,没有这这些作为媒介的时候,想找到江波涛就太麻烦了。

要么,你吼一嗓子,要么,你去问周泽楷。

“队长!副队呢?”

周泽楷无语地指向茶几。

“队长!我找副队!”

周泽楷说:“茶水间。”

“队长,知道副队在哪吗?”

周泽楷伸手拉了拉身旁的空气。

 

轮回众人开了个会,当然没有叫上周泽楷和江波涛。

“副队不会一直就这么透明下去了吧……”

“怕什么,有队长呢!”

“你们就没有想过吗,队长明明也看不到副队,为什么他就一直知道副队在哪?”

“……”

“……”

“……”

“为什么你们都不说话???”

“嘘,这种事情,要用心感受。”

“好啊,你们一个个都在这开小会呢?在说我坏话?嗯?”江波涛的声音突然响起。

“卧槽,忘记我们看不见副队了!”

“副副副副副队,他们发起的和我没关系!”

“杜明你闭嘴!”

 

今天的轮回,依旧很喧闹。

今天的周江正副队,依旧是烧烧烧的对象。


评论(19)
热度(60)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